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榕自考机构试行新模式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4-12-29 7:23:00
 

    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拥有一个高学历的同时,再熟练掌握相应的技能,这样的就业“双保险”成了不少考生的追求。记者了解到,针对这一情况,目前榕城有自考机构试行“技能+学历+推荐就业”的新培养模式,一方面稳抓文化课程,另一方面着重培养学员相应的技能特长。此外,实行校企合作模式,优秀的学员可获得直升名企就业的机会,咨询电话 0591-63100237、63100238。

    培养模式三管齐下

    记者了解到,当前随着数码产品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用人单位对技能型人才需求量激增,尤其是平面设计人才的社会需求量越来越多,发展前景良好。针对这一现状,成大教育携手福州相关学校,首次推出厦门大学广告学自考本科“技能+学历+就业”三管齐下的培养模式,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因材施教,为每一个考生量身打造平面设计、UI设计、网页设计、游戏设计课程,让考生能够扎实地掌握专业技能。

    开通名企“直通车”

    “用工荒”和“就业难”是当前就业的两大难题,为了缓解就业问题,成大教育携手多家知名企业,在学生和企业间搭起人才桥梁。

    成大教育林老师说,根据学生在专业课程和技能领域的掌握程度,成大教育向企业推荐学员就业,优秀学员更可获得直通网龙、三元达等知名企业就业的机会,帮助学员找到满意的高薪工作。

    学历、技能双重提升

    据了解,成大教育与平安银行已经形成战略合作,即日起,关注“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并报名成大教育自考的学生,即可获得成大黄金礼品一份。

    此外,报名自学考试还可免利息分12期付学费,每月只需666元,即可实现学历、技能双重提升的梦想。

    有关大专学历以及专升本学历深造的问题,可拨打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或者加在线 QQ客服“11759990”、“6961503”探讨,或登录网站www.0591zk.com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