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技能+学历+推荐就业 榕自考机构试水新模式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4-12-12 11:45:00
 

    当下,技能缺失是不少毕业生的软肋。因为没有一技之长,让许多学生与好工作失之交臂。针对这一现状,记者了解到,目前榕城已有自考机构开始尝试“技能+学历+就业”的新培养模式,在培养学员文化知识课程的同时,还侧重打造学员的“一技之长”,优秀学员更可获知名企业就业的机会。

    量身打造学生一技之长

    成大教育林老师介绍,成大教育根据目前考生的实际情况,首次推出厦门大学广告学自考本科“技能+学历+就业”培养模式,让考生更好地应对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林老师介绍,在专业课程方面,成大教育为学生提供面授加网授的培训方式,学习方式灵活,网络课程无时间限制,可以随时看随时学习。此外,成大教育还携手福州相关学校,为考生量身打造平面设计、UI设计、网页设计、游戏设计课程,让考生拥有“一技之长”,真正实现“学历+技能+就业”三丰收!

    优秀学员可获推名企就业

    学员拥有了学历和技能,那么又该如何就业?据了解,成大教育还携手多家知名企业,在培养学员课程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基础上,根据学生的专业掌握程度进行推荐,优秀学员有机会被推荐至网龙、三元达等知名企业就业。

    成大教育林老师说,学员通过培训获得高文凭和专业技能的同时,也需要有好的就业渠道,而企业也需要优质人才。成大教育推出这一新的培养模式,在学员和企业间架起畅通的沟通渠道,帮助学员更好地就业。

    本报助你学历、技能双重提升

    据了解,成大教育与平安银行已经形成战略合作,即日起,关注“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并报名成大教育自考的学生,即可获得成大黄金礼品一份。

    此外,报名自学考试还可免利息分12期付学费,每月只需666元,即可实现学历、技能双重提升的梦想。

    有关大专学历以及专升本学历深造的问题,可拨打电话0591-63100237、63100238,或者加在线QQ客服“11759990”、“6961503”探讨,或登录网站www.0591zk.com在线咨询。

    □自考问答

    读者林女士:我在大学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可以抵考厦大广告学里的英语二吗?

    成大自考林老师:可以。凡获得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证书的考生和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2级笔试合格的考生,可免考英语(一),通过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3级笔试的考生,可免考英语(二);获得大学英语4级合格证书或成绩在426分以上(含426分)的考生可免考英语(一)和英语(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