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州大学城自考让考生拥有美好人生
来源:新浪广东     2013-7-19 9:16:00
 

  6月高考的结束让许多学生为之绷紧了许久的神经终于趋于松弛,7月的到来却让许多孩子和家长处在了一种深深的焦虑里。随着高考成绩的公布和分数线的划定,许多孩子和家长的脸上都锁上了一层密布的乌云。尤其是三四百分之间的孩子,在本科与专科之间高不成低不就的状态让很多人又惋惜又揪心。

  对于专科和本科的区别,许多人或许并不明确。说个最简单的例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公务员考试等大大小小的考试在报名条件上都标明了“本科以上学历”,一纸条文就将无数专科生拒之门外了。孩子苦读十几年,最后以几分之差惜别本科,踏入专科的门槛后步入社会却被拒之门外是所有家长都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在此,以广州大学城为典范的自考成了这类考生最好的选择。

  广州大学城是广州最好的自考全日制学校,无需在一寸光阴一寸金的日子里虚耗一年的时光忍受复读也未必成功的艰苦岁月,广州大学城自考能帮助孩子轻松实现本科梦想。同样是三年,在别人读专科的时间里,广州大学城自考就能让孩子获得本科文凭。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年代里,广州大学城自考让孩子能够更好地把握住自己成功的机遇,走出宽广的人生之路。

  广州大学城自考(www.dxczk.cn)用自身的实力为自己做出了最好的代言。广州大学城西邻洛溪岛、北邻生物岛、东邻长洲岛,城内入驻了上十所著名高校,自然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郁,优美的整体环境能够为学子营造最良好的深造氛围。对于家长关心的孩子住宿问题,广州大学城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环境,设施一应俱全,免去了家长诸多不必要的担心。

  在教学上,广州大学城自考可谓是经验丰富。专注自考培训,大学城内聘请大量优秀教师任教,整个师资团队力量雄厚,能够为学生课程质量做出有力的保证。选择广州大学城自考,能够享受大学城最好的文化资源,学生通过授课学习,普遍拥有超高的考试通过率。在良好的氛围中,学生能够十分顺利地拿到广东名牌大学的自考本科毕业证,在短短的三年里拥有含金量极高的本科文凭。

  对于家长最关心的就业问题,广州大学城自考凭借其顺应市场发展需求设立的齐全的热门专业和学校特有的推荐就业服务,让学生得以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成为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就业出路广,就业率高,是多年来广州大学城自考带给学生最好的价值体验。也正是因为广州大学城自考的高就业率,造就了其不断发展壮大的今天。

  寒窗苦读就待一日腾飞,广州大学城自考帮助考生实现腾飞梦想,绘出精彩人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