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2013上半年自考毕业开始网申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3-6-9 10:10:00
 

  今年上半年北京自考毕业手续6月8日开始网上办理,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的。

  据悉,本次毕业手续申报时间为2013年6月8日至15日,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毕业申报。考生可顺序点击“自学考试”——“网上业务办理”——“201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密码为考生报名考试时使用的密码。考生要按要求填写简历和自我总结。简历按时间顺序由远到近,从高中开始填写;数字在英文半角状态下录入,时间间隔横杠用小键盘上的减号。自我总结不得超过500个汉字,建议考生先用WORD编辑,再进行粘贴。申报过程中,对计算机系统未能提取到成绩的课程,考生要根据成绩单如实补录成绩和考试时间,并在初审时提交成绩单。

  考生一旦申请办理毕业手续,不得再变更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年月、照片等基本信息。自2013年1月1日起,一代身份证不再使用。若考生尚未更改身份证信息,毕业初审时可凭二代身份证到区县进行自然升位,即15位升为18位 (出生年度前加‘19’,末位加校验位)。不属于身份证自然升位的考生,均不予变更基本信息。

  网上申报成功的考生按申报成功回执单的要求带齐材料,按规定时间和地点现场提交毕业申报材料。由于在外地工作等原因,有些考生无法参加现场审核,若此类考生无身份证信息升位、补录成绩等情况,允许他人为其代办,代办中出现的问题由考生自己承担。

  从本次开始,中英合作商务管理和金融管理专业(专科)在朝阳区和延庆县办理毕业,商务管理和金融管理专业(本科)在西城区和延庆县办理毕业,毕业证书也在相应区县领取。

  毕业申报期间,相关专业考生可申办非学历证书。电子商务中、高级证书到东城区自考办南区(原崇文区自考办)申办,中英合作商务管理和金融管理专业(基础段)证书在朝阳区自考办、延庆县自考办办理。符合证书颁发条件的考生,于区县毕业初审时间到现场申办,并提交准考证及复印件。通过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专业(基础科)(专科)毕业审核的考生,其基础段高级证书自动申领,无需现场申办。中英证书发放时间为2013年10月新生准考证发放期间,发放地点均在朝阳区自考办。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