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义乌工商学院 自考学院 今秋招生形势喜人
来源: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2012-9-19 5:01:00
 

    昨天上午,记者从义乌工商学院获悉,该院自考学院2012年秋季招生工作已接近尾声,今年招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共招收新生318人,超出原招生计划13.6%,比去年多招收66名新生。

  “新生来自13个省份,不少新生是冲着到义乌来创业的。”自考学院招生处一名老师说,义乌工商学院电子商务班在全国有很大知名度,很多高考落榜生想方设法来该院当自考生。来自新疆的候显昱,和母亲从新疆霍城乘火车经过57个小时的颠簸才到达义乌。他说,很早就听说义乌是一个商业氛围十分浓厚的城市,就读义乌工商学院是他的梦想,由于考分不高进不了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于是就打定主意先进该院的自考学院就读。

  据了解,义乌工商学院自考学院目前共设置印刷包装技术、工商企业管理、装潢设计、电子商务和商务英语等5个专业。由于该院是省自学考试印刷包装技术专业的主考院校,所以今秋该专业共招收了两个班计106人,其余各专业人数均在50人以上。“今年招收的学生不仅面广,而且生源质量也明显好过往年。”招生处一负责人说,计划招生数在7月上旬就已达上限,后因考生和家长的强烈要求,省考试院再次批准该院新增了部分招生名额。

  据介绍,该院招收的新生中95.9%来自浙江,另外4.1%来自辽宁、贵州、江苏等12个省份。招收的新生中,应届普高毕业生占总招生人数的56%,应届“三校生”占40.2%。此外,参加过今年高考的新生占总招生人数的93.4%,其中超出普高组档线的有21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