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富民专修学院“三位一体”培养自考生
来源:大洋网      2012-8-23 8:39:00
 

    受传统观念影响,今年迎来了又一轮的生育高峰。许多年轻人想在龙年生个“龙宝宝”,图一个龙子龙孙的寓意。继“奥运宝宝”、“金猪宝宝”之后,“龙宝宝”成为市民最热门的选择。新的生育高峰将导致入托难、入学难等问题,同时也加大了社会对幼儿教师的需求。幼教师资的短缺使学前教育专业在高教自考市场大受欢迎,据了解,在上海富民专修学院的咨询点上,前来咨询高教自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其中也不乏想要从事幼儿教师的社会人士。

  据悉,富民学院自考学前教育专业的大热不仅和新一轮的生育高峰有关,同时也和富民专修学院的教育模式有关。把“向社会提供操作性人才”作为办学理念的上海富民专修学院,“全托式”培养社会紧缺的相关人才。学校采取应试课程与应用课程相结合,辅助于实习活动的教学方式,从而形成了“学习、见习、就业”三位一体的办学特色。学院坚持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路线,坚持走课程设置于社会需求人才相匹配的路线,坚持走严格、规范管理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路线,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办学质量与办学特色,使办学成果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富民学院是经过教育局批准的高等教育类学校,学校开设的学前教育专业属于高等教育自考范畴,每年都为上海地区各大幼儿园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幼儿教师。学校目前为学前教育专业开设的特色课程,一直坚持采用应试课程与应用课程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全面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素质。富民学员在学习期间,不仅全方位学习有关学前教育的专业课程,更在思想素质、自身的文化修养上得到了全面的培养和熏陶。

  在这个多样化的升学时代,通过什么方式取得学历学位并不重要,毕业生毕业之后的职业之路,取决于教育机构以一种什么模式培养学生。在当前社会的就业压力下,富民专修学院“学习、见习、就业”的办学模式使富民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在每年的人才市场上都成为企业的宠儿。在每年的专场招聘会上,企业来院招聘人才,毕业生就业率几乎达到100%。

  在上海富民专修学院的教学优势以及国内的幼教师资短缺的情况下,富民的学前教育专业在自考生中大受欢迎。很多家长和学生纷纷表示,学前教育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专业,教师职业的稳定性和待遇的丰厚,也使得很多人愿意去从事幼儿教师这一行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