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山东威海2012年7月自学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威海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2-7-23 5:49:00
 

  山东威海7月自学考试于7日至8日进行,共有1709人报考3615科次,考点设在威海二中北校区。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市招办强化管理,完善服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

  一是加强考试工作的领导,成立了以分管市长为组长的考区领导小组,严格按应急预案处理紧急情况。在2天的考试过程中,各级领导始终工作在考试第一线,密切配合省派检查组,检查、监导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

  二是加强考前教育和考前培训工作。从报名开始到考前通过新闻媒体、教育网宣传自学考试有关政策、规定,以及考试应考注意事项等,发放《致考生的一封信》、《自学考试报名考试须知》,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教育考生诚信应考。精心准备考务培训材料,认真组织考区负责人、考点负责人和监考员培训。

  三是使用标准化考点,加强考试监督、检查。本次考试使用的是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全程电子监控并录像。同时加强考试检查工作,从考生入场到试卷送回保密室全程监督检查。配备了手机屏蔽器和金属探测仪,杜绝考生使用高科技作弊。

  四是强化措施,确保保密安全。加强对保密员的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的保密意识。认真做好保密室安全保密工作,24小时电子监控录像,并安排专人每6小时回放检查。在考点设立“封闭式”专用通道,两名监考员领取试卷后由专用通道直接进入考场。认真履行交接手续,统一印制了《试卷交接单》和考点用交接单,考区到考点,考点到考场各个环节都有书面记录。多项措施保证了试卷在运输、保管、使用过程中万无一失。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