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青岛新现代教育开创青岛自考培训行业新局面
来源:百灵网     2012-7-17 6:06:00
 

  青岛新现代教育机构与2012年7月登陆青岛,是青岛新现代教育集团直属分校,主要为青岛的学员提供关于自考、成人高考、在职研究生、电大、远程教育等学历教育课程辅导服务,打造青岛优秀的学历教育解决方案机构。青岛市2012年7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共报考15472人,29424科次,依据目前市场培训状况,青岛没有一家专业的自考课程辅导机构,不能够系统的给青岛考生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还能够为广大考生提供自考报名、自考培训、自考专业选择、自考免考、自考转考、自考合并成绩、自考实践课考核、自考论文答辩等十几项系统的服务,解决广大考生后顾之忧。

  2012年7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青岛市自考报考人数全省第二。本次考试全市设市区、开发区、即墨3个考区,共计15个考点。本次考试全市共使用考场1275个,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3800多人次。

  新现代科技集团公司是一家现代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教育机构,主要从国际语言培训、自考助学及行业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师资力量最雄厚的专业教育政策咨询、课程培训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截止目前,拥有郑州新现代培训学校、上海新现代培训学校、青岛新现代培训学校、济南新现代培训学校、郑州一诺培训学校、郑州海峰外国语学校、美国高考培训中心、城际地铁职业学院、郑州快乐星艺术学校、郑州攀峰外国语学校等20余家直营学校以及依托大学校园资源搭建的新现代大学连锁书店。

  青岛新现代教育十五年磨一剑,责任打造口碑。新现代自成立之日起,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着提高学员通过率展开的。不断对学生进行完善的自考学习方法和技巧的培训,保证学员能掌握自考技巧。学校自创的超级学习法,让学习变得简单而有趣味,学员不必每天辛苦的学习,按照老师的要求,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就可以轻松拿到名校自考学历。

  青岛新现代教育注重培养高素质、高品格的学员。郑州新现代的校训为:崇德尚能,知行合一。其以"德育为先",塑造了在校师生高尚的思想道德修养。同时,注重广大师生的能力培养,理论结合实际,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要求全校师生既要追求新知、努力学习,又要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学生来到学校,不单单只是学习理论知识,更重要的还是注重学生人生价值观的培养。

  青岛新现代教育注重特色、因材施教。学校注重学员的自身特点,根据学员的学习能力、教育水平、性格特点,因材施教,全面提升学员自身素质。安排不同学员进入不同的班级学习,成绩基础比较好的安排进一年制本科班就读;对于有薄弱科目的同学,学校开设有弱科单科强化班;对于希望接受更多专家资源的学生,开设科学应考班。

  青岛新现代教育独创一年制自考专业,降低文凭成本。国内企事业单位对文凭实行严格要求,文凭与职位晋升、职称评定、薪酬绩效直接相关,为了增加自己的职业砝码,很多人选择自考的方式进行学习深造。但是,专升本途径繁多、耗时较长,很多人文凭还没拿到手,晋升的机会已经落到了他人手里,所以获取文凭时间越短,投入产出比就越大,文凭成本就越低。

  学校注重特色,打造差异,新现代不仅让学生完成专业学习,顺利通过国家承认的专科、本科文凭和学位等考试,而且通过学习,培养出健康的心理,完善的人格,自立、自信、自理的现代新型人才;80%左右的考试通过率,位居行业首位,我们以 "诚信务实"作为办学指导思想,根据每位学员的自身条件和要求,因材施教,力求让每个学员经过培训后,顺利通过各种考试,实现自己理想的目标。

  "诚信、特色、品牌",新现代为您的人生之路保驾护航!青岛新现代教育愿意为青岛考生提供24小时服务,也可以随时登陆QQ:2355369358或者登陆网站www.qdzkw.com.cn咨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