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网上自考报读——自考本科学子新途径
来源:21CN社区     2012-6-21 5:51:00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的普及,一种新型的授课方式-----网上授课,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现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也顺应时代潮流,推出了网上授课的方式,甫经推出,即收到自考本科学子的广泛好评。
    据悉,网上授课也被成为网校,顾名思义,就是一个通过网络实现自考辅导教学的平台。只要自考者具备上网条件,无论何时何地,只需接入互联网,便可自主选择学习内容。由于其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特别适合在职人士或不方便到实地教室学习的人士。
    据调查,自考网上授课科目涉及自考专科和自考本科的所有专业。自考网络课程依照教学大纲和全新考试教材、结合历年考试命题规律、以教材章节讲解为主线,以重点、难点为中心,由辅导老师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帮助考生准确把握考试的重点和考点所在。使学员受到如同在教室一样的体验,而且由于网上授课独具的可重复性,能使学员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模式,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据专业人士介绍,目前自考网上授课首选广东自考网(http://www.gd-zikao.com/)推出的自考网校。首先,自考网校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名师云集,许多还是命题或制卷老师;其次,自考网校提供了视频/语音两种听课模式,功能完善,操作简便,可在线作业、在线测试,并能自由控制学习进度;最后,通过自考网校学习更省费用,省了大量交通费和住宿费,以及来回奔波耗费的宝贵时间。
    相信,广州自考网依托优越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理念,必能将自考网校打造成全国最权威,最专业的自考远程教育基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