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河北2012年10月自考报名6月10日开始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2-5-31 10:38:00
 

    2012年10月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考生可登录自考报名网站http://zk.hebeea.edu.cn或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行报名。

    本次理论课程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时间为2012年6月10日—20日,每天8:00—22:00。考试时间为2012年10月20日—21日。

    另外,考生还须注意以下几点:

    1、本次考试课程安排,请考生登录上述网站或到各市、县自学考试报名点查阅《2012年10月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2、考生报考费实行网上支付。考生报名前,须到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建设银行办理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业务。网上支付过程中,若遇到有关支付问题,请拨打工行客服电话:95588或建行客服电话:95533。

    3、报考系统为考生提供了“上传照片”或“到报名点现场照相”两种方式。无照片的考生将无法制作准考证,也不能参加考试,且此照片还将用于毕业证书上。

    4、报考系统为考生提供了网上购买教材的服务功能。教材等资料的领取有邮寄和自取两种方式,考生自主选择。

    5、报名成功后,考生将无法修改个人信息,确需修改的,必须提供个人有关资料向设区市自考办提出申请,经审批后方可修改。

    6、报考成功后,考生所报课程不能更改,但在报名期间内可以追加课程,当次考试最多可报4门课程。

    7、考生须在考前一周内,在网上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若有问题可与本市自考办联系。新考生在考前一周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8、报名结束后,考生仍要经常关注省、市考试机构相关网站的通知和公告,以便掌握各种考试信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