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2上半年自考毕业申请时间:5月8--11日
来源:帮考网     2012-5-4 9:05:00
 

    厦门市自考毕业申请注意事项

    注意:2012年上半年自考毕业申请时间为5月8--11日,请进入自考专区先预约办理时间!

    一、申请对象:完成专业考试计划所要求课程(包括实践,本科还应完成毕业论文)的考生,考生来我办办理毕业申请手续后,须通过省自考办及主考院校审核,方能取得毕业证书。
   
    二、毕业办理所须材料:

    1. 自考准考证;

    2. 申请毕业专业计划要求的所有课程的合格证或网上打印的历史成绩;

    3. 毕业生鉴定表,网上下载后按要求填写完整并盖章。

    4.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申请本科毕业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专科毕业证书,申请本科毕业须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专科毕业公证书或学历证书网上查询报告,福建自考专科毕业除外。申请本科毕业须在公证处做专科毕业公证书或者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全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网上查询报告”,报告上证书号要清晰、完整。

    注意:以上复印件正面空白处上须写明考生准考证号码、姓名、申请毕业的专业名称、专业层次(专科或本科)及可供联系的一个或若干个电话号码

    三、未办理转考的考生必须在申请毕业之前办好转考手续并能在福建自考网的考籍系统的历史成绩栏目中查询到,有多个准考证号码的考生必须在申请毕业之前在福建自考网考籍系统省内转考栏目进行转考,所有成绩都转入申请毕业的准考证号码下。

    四、毕业办理时间: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具体日期和时间应先通过网上预约,预约网站: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自考专栏。

    五、办理地点: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一楼大厅(厦门火炬二路269号大唐世家厦门三中旁)。

    六、咨询电话:5703121

    厦门市毕业申请流程和要求

    一、预约办理时间,预约网站:厦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自考专栏。二、下载、打印《毕业生鉴定表》(见附件),毕业生鉴定表一律使用A4纸纵向打印一张,无打印条件者可凭准考证于上班时间到招考中心一楼领取。

    三、打印《毕业生申请表》,申请毕业的考生于预约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招考办一楼打印《毕业生申请表》,并按表上的填写说明认真填写。

    四、审核,考生到审核处上交填好的《毕业生申请表》、《毕业生鉴定表》、申请毕业的课程合格证、身份证复印件,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还须上交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一份毕业公证书或查询报告(福建自考专科毕业生无需公证书及查询报告)。

    五、交费,考生到交费处上交已通过审核的《毕业生申请表》并交费,收费标准:50元;

    六、信息确认,考生凭交费发票、身份证、准考证到信息确认处核对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名称及层次、照片等信息(毕业像尽量采用准考证的照片,需变更者应先告知确认处老师)并在确认单上签字,最后将确认单交还信息确认处。

    毕业生申请办理后须知:

    1,五月申请毕业并交费的考生,毕业证大约在七月底领取(以网站通知为准www.xmzskszx.net)。

    2,毕业生领取毕业证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厦门的准考证(新、旧)来招考中心一楼大厅领取,本人确实无法来领的需亲笔写委托书,被委托人带他的身份证和你的委托书、身份证或复印件、厦门准考证(新、旧)来招考中心领取。

    3,已办理毕业,但未领到毕业证在这期间如确需开具毕业证明的考生,要等省自考办审核后才能开具(大概在六月中旬,可打16822888、5703121咨询),开毕业证明时本人需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厦门准考证、办毕业时的发票来招考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收费标准:50元/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