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我打算向浙江广院的学弟学妹们,‘这样’介绍我的专业
来源:     2016-8-3 13:12:00
 

对于每一个高考生来说,目前最关心的莫过于一个月之后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捧着一张张刚刚到手的录取通知书,看着上面自己千挑万选的专业,相信此刻很多宝宝的心情一定是酱紫的:

分分钟感觉拥有了全世界。当然,也不乏一群没有选到理想专业而灰心丧气的。

  此刻的你还对别人的好专业而羡慕不已么?别羡慕别人家了,现说说咱广院的那些别人羡慕不来的专业吧!

学建筑就到广厦 薪酬高就业不怕

  学建筑来广厦,建筑王牌是造价。工程造价为学院的王牌专业,是浙江省的特色专业、优势专业。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BIM技术应用方向)为省内首家开设的专业。

  工程造价

  该专业紧扣建筑行业发展新形势,懂施工、会造价、能管理,用我们的精湛,成就你的辉煌,广厦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老品牌,浙江省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值得信赖,未来的造价师,建造师们,还等什么!

  就业的话可以从事预结算、审计、招标代理等造价相关工作,施工现场一线管理岗位(八大员)等。

  建筑工程技术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分院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最热门,是每年招生人数最多的一个专业。随着建筑业的转型升级,建筑业需要大量的建筑类人才。

  本专业是分院王牌专业,紧跟建筑行业发展步伐,构建新型技术的课程体系,开设建筑识图与建模、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等课程,以实际工程项目为教学载体,培养学生具备较强工程技术能力,满足建筑业转型升级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面向建筑业企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以现场管理与施工为主要就业岗位群,以项目经理、监理师、造价师、结构师、建造师等为发展岗位群。

  室内设计大师和木雕大师的摇篮

  浙江广厦学院艺术室内设计大师和木雕大师的摇篮!学院做精做强特色专业,致力于培养艺术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雕刻艺术设计以木雕设计与制作为特色,是全国独一家的专业。学院高度重视实训基地建设,建有建筑艺术实训基地、木雕技艺实训基地和动漫实训中心,其中木雕技艺实训基地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学基地”。

  建筑室内设计

  该专业主要是培养具备室内与室外装饰艺术设计,装饰表现及制作,装饰工程报价,装饰施工与管理等能力的高技能人才。开设装饰材料与构造、建筑装饰施工技术与管理、装饰工程制图、住宅建筑装饰设计、公共建筑装饰设计等课程。

  毕业生可以在装饰设计、施工企业、房地产企业、建筑设计院、监理公司、广告装潢企业等建筑领域从事大中型装饰工程设计、装饰施工与管理、建筑装饰预算等方面的工作。

  雕刻艺术设计(木雕设计与制作方向)

  培养具有在木雕行业工作的职业能力,从事木雕设计、木雕制作及木雕产品营销与管理等岗位的技能型人才。大师亲授,为培养工艺大师打下雄厚基础。开设雕塑基础、工笔白描、木雕设计、木雕制作工艺等课程。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就业方向:木雕、红木家具等企业单位从事木雕设计、木雕制作、电脑雕刻及木雕营销与管理等。也可从事室内装饰艺术设计、古建筑修缮等。

  学子创业哪家强,网商达人出经外

  当今社会,创业已经成为新常态。经贸外国语学院利用“微商、淘宝、速卖通”等电商平台引导2200多名在校学子进行创业,也就是声名在外的“电商达人创业班”。创业氛围浓,创业成绩好。其中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专业创业比率高达80%;2014级3个电商创业班122名学生共计开设店铺375家,单人最高月销售额达18万元。学院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酒店管理、旅游管理6个专业,各专业历年就业率均达99%以上。

学院学生参加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

  当然,只有让别人羡慕的专业还是不够的,还要打造让别人羡慕的生活;但是,让别人羡慕的生活还得自己创造,太过舒适的大学生活会让你在今后的生活里不舒适;所以,认真学习吧,骚年。珍惜看似漫长实则短暂的大学时光,终究你会收获你想要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