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2016年招生专业详解
来源:     2016-4-25 17:45:00
 
 近日以来,全国各高职院校都在张罗着本校2016年招生工作,不少学校都增加了单招专业的数量,且纷纷将各自学校的王牌、重点、优势专业纳入单招。以三亚城市职业学院为例,学院分为旅游管理系、经济管理系、城市管理系,共设21个专业,其中有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省级特色专业,也有院级重点专业。据了解,这些专业就业都是“棒棒哒”。
 


 
      省级特色专业: 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专业是海南省省级特色专业,专业地域优势明显,学校地处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度假天堂——三亚市,校内外实训基地丰富,专业与铂尔曼、喜来登、红树林、阿罗哈等多个五星级酒店建立了校企合作培养协议,专业重视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教学方法多样,全程实施快乐性学习、娱乐性考核, 2015年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获批全国现代学徒试点专业。


 
      主要课程

      《饭店管理概论》、《酒店服务礼仪》、《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实务》、《酒店服务英语》、《酒水服务与酒吧管理》等

      职业证书

      酒店管理师、调酒师、中/高级服务员岗位资格证书

      就业岗位

      各类高级酒店餐饮、客房、前厅等部门一线管理与服务技术岗位
 
      重点建设专业: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专业是学院重点建设专业之一,专业实施“旺工淡学,工学交替”的教学模式,特色鲜明,与天涯海角、三亚宋城千古情、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兰花世界等旅游景区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在风景迷人的景区中快乐学习,是热爱旅游同学们理想的专业。



 
      主要课程

     《景区服务与管理》、《旅游英语》、《旅游市场营销》、《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资源开发与管理》等

      职业资格证书

      导游资格证、会展策划师、旅行社计调师、前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等

      就业岗位

      旅行社导游员、旅行社计调员、旅行社销售员、旅行社外联人员、旅行社接待人员;酒店前厅、客房、餐厅服务与基层管理人员;景区讲解员等岗位、酒店和旅行社人事助理、营销人员。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最受欢迎专业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是我院为海南建设环岛客运服务而设立的专业,专业与广铁集团粤海铁路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专业依据铁路乘务工作的实际需求强化礼仪训练和外语教育,并设立了应急类课程,使学生很好掌握高度铁路客运乘务的岗位关键技能。


 
      主要课程

      《高速铁路动车服务礼仪》、《高速铁路客运英语》、《高速铁路动车应急设备及使用》、《旅客运输心理学》等

      职业证书

      动车组列车员(中级)、客运值班员(中级)、客运员(中级)、中国红十字会急救员证等

      就业岗位

      指导车长、列车长、列车值班员、列车员、客运值班员、客运员等岗位,面向城市轨道交通的站务员、值班站长等岗位,也可在传统铁路或者其他旅客运输企业从事相关领域工作。部分学生可选择参加民航服务工作或高星级酒店服务及管理工作。
 
      空中乘务专业:最美专业

      空中乘务专业是我院为应对海南航空产业发展急需高质量乘务人员而设立的专业,专业依托学院高铁客运乘务、邮轮乘务等专业群建设,强化礼仪、外语和应急处理的培训,拥有南方航空等校外实践基地,是实现年轻人阳光、体面、高薪就业的专业。


 
      主要课程

      《民航客舱设备应用与管理》、《民航服务心理学》、《空乘礼仪》、《航空运输地理》、《客舱服务》等

      职业证书

      中国民用航空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普通话证书、中国红十字会急救员证、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游泳急救员证书、调酒师证书等

      就业岗位

      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空中警察、服务质量管理员、乘务调度员、机场或航空公司地勤;五星级酒店前台等
 
      电子商务:最具潜力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是互联网时代最具潜力的专业,学院注重实践课程,定期派学生深入企业实施工学交替的教学模式,与苏宁易购,携程等多家电商企业合作。淘宝网上创业实训课程引领学生利用淘宝网自主创业,是实现创业梦想的最佳专业。

     
      主要课程


     《电子商务应用基础》、《网店运营》、《网络营销》、《photoshop》、《网上创业与实践》、《电子商务物流》、《电子商务安全与支付》等

      职业证书

      电子商务师、网络营销师、阿里巴巴淘宝大学电商平台操作专员等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等

      就业岗位

      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相关行业企业的发展和规划管理;从事电子商务运营专员、淘宝创业店主、网络营销专员、推广策划专员、运营总监、网站开发销售经理、网页设计师等岗位。
 
      会计:最土豪专业

      会计专业是学院最具特色的专业之一,专业依托投资方明道集团的产业优势成立了“财务管理特训班”,让学生在真实的职业环境中真学、真做、掌握真本领,为实现创业型学院提供了财务管理人才的支持。同时会计专业与三亚多家会计师事务所建立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实践机会,企业对学生的职业能力评价较高。


 
      主要课程

      《基础会计实务》、《经济法》、《统计基础》、《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实务》等

      职业证书

      会计电算化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就业岗位

      收银员、出纳员、会计人员、会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
     
      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设置上贴近市场,充分保持对市场需求的联动性,随时对市场进行分析研究,及时调整专业设置,制定专业建设规划,整合学科专业优势,形成特色鲜明、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设置。简而言之,三亚城市学院的专业都是市场急需的,专业课程都是工作中能用到的。当然,学院还有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空中乘务、电子商务、工程造价、计算机应用技术、烹饪工艺与营养、市场营销…….

      更多专业详情,可以登录学校官网(www.sycsxy.cn)或拨打咨询电话0898-38289966,或加入QQ2106706899、1950026864进行咨询了解。不要再犹豫不前,或许你的一次小小的行动,就为你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