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幼儿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幼儿园2岁男童因尿床被园长拽伤生殖器(图)
来源:     2012-6-8 16:36:00
 

转播到腾讯微博
幼儿园2岁男童因尿床被园长拽伤生殖器(图)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半个月了,但现在小鑫的生殖器还是有些肿,之前发黑的地方仍有些淤青。

2岁的小鑫中午在幼儿园睡觉时,尿床了。园长发现后,竟然拽伤小鑫的生殖器,还吓唬要把他的小鸡鸡拿去喂鸽子。

6日,该园长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罪,被龙海边防大队南门边防所拘留。

目前,漳州市教育局也已介入调查。

尿床被老师拽伤生殖器

昨天上午,小鑫的奶奶阮金华向导报记者介绍,5月21日晚,她在给小鑫洗澡时,小鑫啼哭不止,说小鸡鸡痛。

阮金华赶紧叫老伴找来手电筒,一看,发现小鑫的生殖器肿得跟大拇指一样粗,而且中间还有一段已经发黑。

见到这情形后,阮金华心疼地哭了。小鑫告诉他们,这是幼儿园里的阿婆弄的。

第二天一大早,阮金华带着小鑫到幼儿园,找到小鑫所说的阿婆——— 欧老师。

“欧老师说,那天中午睡觉时,小鑫尿湿了床铺,她很生气,就揪住小鑫的裤子连着生殖器一起,往下拽。欧老师当时还吓唬小鑫说,要把他的小鸡鸡拿去喂鸽子。”阮金华说,“事后,欧老师还让另外一个老师去看小鑫怎么样了,结果那个老师发现小鑫的生殖器已经开始红肿。”

在阮金华的要求下,欧老师带着小鑫来到角美医院找医生开了点药。

半个月过去了,鸡鸡还有点肿

事发后,阮金华把孩子接回了家,自己带。

5月24日下午,在远方儿子的提醒下,阮金华向龙海边防大队南门边防所报警。

边防所民警建议阮金华带小鑫去龙海公安局做伤情鉴定。

5月29日,经龙海公安局鉴定,小鑫为轻微伤偏重。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半个月了,但现在小鑫的生殖器还是有些肿,之前发黑的地方仍有些淤青。

阮金华说,现在小鑫尿尿时,还会发抖,并喊很痛,“真不知道对他今后的生育能力有没有影响,我们去175医院泌尿科检查,医生说孩子现在还小,以后的事也不好判断”。

当事老师被拘留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找到了这所设在民房里的幼儿园。这所幼儿园连名称都没有,门口的警示牌上,写着“非本园工作人员,禁止进出”的字样。

院子的大门虚掩着,从里面传出了孩子们的欢笑声。代理园长黄老师介绍,欧老师就是幼儿园的园长,“不过6日被边防所带走了”。

而南门边防所民警向导报记者介绍,欧老师在边防所做笔录时,也承认小鑫的伤是由她引起的,“6日,我们以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罪,将欧某莲(即欧老师)拘留。不过,欧某莲的家属提出了异议,申请行政复议”。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市教育局办公室获悉,教育局已经开始介入此事的调查。(海峡导报 记者 王龙祥 文/图)

(东南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