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幼儿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家园心贴心 携手助成长——九江职业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1-11-30 17:40:00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家长更真实地感受到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与生活。20111125日,九江职业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早上八点,幼儿园门口早已聚集了许多家长,幼儿园富有童趣的展板、“汉字馆” 和“小小实验室”等区域角引了众多家长驻足观看,教室外浓浓书香的图书屋也引得众多家长饶有兴趣地欣赏,各具特色的班级赢得家长们一致好评。

走进幼儿园,与自己的孩子一起参与教学活动,近距离地接触孩子和孩子的老师,观摩任课老师的教学活动展示,观察孩子在活动中的表现,感受教学活动中老师激情四射的智慧火花,家长们表示,这种感受是新鲜的,更是了解自己孩子学习的最佳途径之一。在手工活动中,教师积极引导孩子进行自主探究,活动活泼有趣;在“分享阅读”活动中,教师对故事的精巧讲解,不仅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认真聆听,而且家长也情不自禁的沉浸其中;在户外活动中,孩子们运动的激情,深深感染着家长,许多家长为孩子的精彩表现,时而露出微笑。在半天的开放活动中,孩子们认真的学习态度,积极的活动劲头和教师精巧、娴熟的教学能力,赢得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通过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园的教学活动、教师的教学风采,增强了家长对幼儿园、教师的了解,提升了家长对幼儿园、教师的信任度,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家园心贴心,携手为幼儿园和孩子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