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柳橙网:高中留学需慎重,家长如何选择不后悔?
来源:     2014-12-10 14:06:00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发布的《2014年出国留学趋势报告》中提出,随着本科阶段留学人数的增加,出国读高中的人数也不断增加,出国留学的年龄层次逐渐向中学生发展。以美国为例, 2012-2013年,中国去美国读高中人数达到23795人,低龄化留学趋势十分明显,低龄化留学成为中国家长的共识。

留学去哪儿国家择定几大标准

纵观中国留学市场,高中生出国留学人数呈井喷式的增长,高中留学一来帮助孩子尽早适应国外学习和生活,其次也是抢占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手段。面对如火如荼的高中留学出国热,家长在帮助孩子选择合适的国家成为成功留学至关重要的一步。

出国留学是孩子人生的转折,对众多家长而言,选择适合的国家成为一大重任,因为大部分国外高中没有像大学一样有统一的排名作为参考,该如何选择留学目的地,就成为了一个家长头疼的问题。对于这种现状,笔者特别走访柳橙网的美国、澳洲高中留学专家,为不同的家庭总结出宝贵经验。

高中留学英语国家是首选:就高中留学国家选择,柳橙网专家分析数据指出,我国80%的高考生出国留学都会选择英语系国家。其中,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已成为高考生出国留学的热门首选。究其原因,在于英语系国家占世界发达国家的比例较高;而其大学知名度偏高,教育水平发达,且文凭含金量高;学生毕业后就业机会广泛,对孩子未来发展有益。

选准国家提高回报率:美国最伟大的投资家巴菲特曾说,投资者成功与否,是与他是否真正了解这些投资的程度成正比。送孩子高中留学,对家庭而言是一项重要的教育投资。其成功与否取自内外两个方面,一是学生自身的实际,其次是宏观环境的把握。从国家、专业、院校、就业前景等各个维度考量,是家长做出的正确决策的前提,对国外教育环境的正确评估是成功之关键。

美国PK澳洲定制好方案再出国

相比在本科、硕士阶段的留学生来说,选择在高中阶段送孩子到国外学习的家长,对于孩子在当地的学习生活情况会产生更多的顾虑。而美国、澳大利亚显然是中国高中留学的稳妥之选,探讨其受到大部分家长追捧的原因,在于美国、澳洲高中留学几大不可忽视的优势。

美国高中留学直击常青藤:美国是世界上高等教育水平最高国家之一,拥有众多教学质量高,声誉好的学校,其中包括哈佛、耶鲁等世界著名大学。柳橙网美国留学专家根据诸多成功案例指出,大部分家长送孩子去美国读高中目的就是未来更好的申请美国常青藤大学。      

澳洲高中留学入读门槛低:澳洲高中申请最大优势是不要求雅思成绩,毕业申请大学时也不要求雅思成绩。澳洲高中不是"一考定终身",而采用评估制,学生的平时成绩、出勤率都会影响毕业成绩。而且升学计分时学校会充分考虑到学生的优势课程,以成绩最好的功课计算,帮助学生升入更理想的大学。澳洲高中毕业后基本可直接申请澳洲大学所有专业,包括医学、 法律、心理学等通过预科升大学很难选的专业。

高中出国是选择美国还是澳大利亚,家长需要慎重选择,完整的出国留学方案是取决的关键。时至美国、澳洲高中留学申请旺季,柳橙网美国高中申请、澳洲高中申请以高性价比帮助广大家长克服难题,作为互联网留学方案定制专家,一站式留学服务势必助力低龄化留学,开辟高中留学新捷径。

柳橙网官方网站:http://mall.51liucheng.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