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教育改变命运 互联网改变留学
来源:     2014-11-3 14:30:00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视频化技术飞速发展,教育行业面临着翻天覆地的巨变,尤其对于传统以信息不对称为依托的留学行业而言,在线留学申请平台成为留学行业变革的开始。以互联网为平台,用户极致服务体验成为柳橙网在线留学的核心爆点。

1.jpg

互联网留学打开新局面

为深入解读行业现状,笔者特意走访柳橙网副总裁,著名英、澳留学专家、拥有十多年国际教育从业经验的钟平胜先生,以及资深美、加留学专家李冰女士,就柳橙网所引领的留学行业变革进行深入的探讨。

中国留学行业经历过几个里程碑式的变革,互联网从技术层面推动行业升级,对于柳橙网而言,它动摇了传统留学中介依靠信息不对称的生存之本,通过建立一个高效透明的平台,以大数据技术来逐渐消弭这种信息的不对称。极致的在线留学申请服务体验成为柳橙网的核心竞争力。钟平胜提到无形教育产品服务体验难量化的问题,而柳橙网的“小管家”岗位实现了内外监督,最大程度优化客户的服务体验。

2.jpg

以服务赢客户 标准化流程是关键

48小时速递申请,一个月offer到手,不成功全额赔款再赔2000元,做不到即赔。钟平胜先生特别指出,11月份,柳橙网这款英国硕士留学申请产品将首次隆重面世,这是一项颠覆行业的创新。

据了解,柳橙网的这款产品确保客户申请零风险。48小时递交申请、4周内获得学校审理结果,一个月拿下院校offer,每一步流程都可在线上清晰展现,让用户时刻了解申请进展,这就是留学服务标准化。其中,学校全拒全额退款,并再赔付2000元现金,可谓重磅承诺!可以说在目前的留学行业,如此细分化的服务承诺从未出现过,它兑现了留学产品标准化,留学服务标准化的承诺。

3.jpg

据记者了解到,11月初,柳橙网的这项英国硕士留学申请将正式启动,相信它必然为广大英国硕士留学生搭建一条快捷通道,也将进一步完善互联网留学标准化流程的建立。作为中国首家留学申请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平台,柳橙网同步推出签证、保险、箱包、机票等相关留学便捷服务产品,完备的产品类别确保客户一站式服务体验。

产品链接:http://mall.51liucheng.com/Product/product440.html

留学热线:4008-900-916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