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基础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爸比林志颖代言快易典关注下一代教育
来源:     2014-2-28 11:28:00
 

         2013年风光获得“优秀奶爸”赞誉后,林志颖在出道22周年之际,在微博上高调发布新代言,正式出任快易典助学形象大使。代言电子教育产品,令人不由自主联想到林志颖对其儿子Kimi的教育方式和理念,林志颖在出道22周年庆与网友互动时表示,代言快易典教育产品,出发点是让小孩能接受到更加先进和完善的教育方式,呼吁网友关注下一代的教育与成长。

         在此之前,林志颖通过微博向粉丝赠送定制好礼220台快易典点读笔Q8,以庆祝其出道22周年。

倡导素质教育一拍即合

据官方透露,2013年快易典一直在物色合适的代言人,以代表其产品主张的内容丰富、性能突出、品质优良以及其倡导的素质教育。《爸爸去哪儿》节目热播时,全国观众对林志颖教育Kimi的方式大加赞赏,快易典品牌负责人马上锁定林志颖。

林志颖曾对媒体说过,他教育Kimi的方式,就是不能太溺爱孩子,要身传言教。林志颖在微博上写道:“任何事业的成功都无法弥补孩子教育的失败!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榜样!食物只会让孩子成为大人,观念会让孩子成为伟人!

据悉,快易典曾将旗下产品送给林志颖父子体验,林志颖了解到快易典专注于教育的公司背景以及教育理念后,双方一拍即合,代言事宜就定了下来。

据了解,快易典创立12年来,即以发展中国教育事业为己任,积极倡导由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过渡,探索如何让广大青少年轻松快乐学习,实现让兴趣引导学习,主动学习。基于这个教育课题,快易典倡导“让学习更好”的品牌理念,通过创新的教育资源和产品硬件及功能,结合人性化的产品互动体验,伴随学生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打造Kimi专属儿童早教电脑

众所周知,车和电子产品是全能艺人林志颖的挚爱。据媒体透露,林志颖的家堪一座科技中心。朋友戏称林志颖过的是007的生活,家整的像骇客帝国一样,全是机械化的东西,说不定从哪里伸出什么东西。不仅如此,他家里的电子设备都是和他的手机相连接的,即便身在美国、内地,林志颖也可以用手机远程控制家中上百样设备,比如在回家的路上,他就可以设定家里的温度、湿度,可以放水温水这样一回家就能洗澡,可以在内地招待台北家里的客人等等。该系统是由他自己的科技公司开发的。

快易典市场总监马国荣向记者表示,林志颖在其出道22周年免费派送220台快易典点读机Q8给粉丝,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未来快易典将与林志颖充分沟通交流,将更多更好的教育理念、方法和内容注入快易典产品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先进和更人性化的教育产品。

内部人士透露,快易典计划推出“Kimi”儿童早教电脑,主打3岁以上儿童早教市场。

 

广泛开展助学活动

据介绍,此次林志颖受邀出任快易典助学形象大使,快易典将联合林志颖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针对青少年学生群体的助学钜惠、学习体验活动,将优质的学习资源、丰富的学习内容、豪华的产品配置带给更多的学生朋友,让大家共享移动教育的最新发展成果。

 

快易典领衔电子教育市场抢夺战

         有网友开玩笑说,田亮代言同类的电子教育产品,林志颖代言快易典,是不是星爸之间展开较量,看谁把孩子教育得更好。玩笑归玩笑,由此两家教育产品公司花巨资引进当红明星代言,可以看出电子教育市场已经迈入白热化竞争的阶段。

电子教育是个大市场,80年代点读机、学习机、小霸王等是孩子家长们口中的常用词,如今在新兴IT技术的协助下,儿童电子教育产品也迎来学习理念和工具的革命性升级。电子产品能帮助青少年通过高科技来实现快乐学习、主动学习,特别是在新时代平板学生电脑的兴起,给这个行业带来勃勃生机的同时,也由此拉开众品牌的市场抢夺战。

早在2011年,快易典便提出了“情智导学”教育理论,并应用于其旗下的快易典学生电脑产品当中,不仅能够引导孩子增强学习主动性和提高孩子学习成绩,而且能够引导情商和智商的健康全面发展。

快易典此次抢得林志颖来助阵,电子教育行业将再一次牢牢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快易典马国荣认为,林志颖出任快易典助学形象大使将给快易典的品牌形象带来进一步的提升,让更多的家长和青少年朋友熟悉快易典,喜爱快易典。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