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培贤学姐告诉你,大学就该这样过!
来源:     2016-6-6 12:05:00
 
当你发现自己已经打了好久的游戏,你才知道大学不是丰富多彩的样子;当你逃了好久的课,你才发现大学课程并不新鲜;当你知道自己需要补考,你才了解大学并不可以那么随意;当你面临找工作,才感觉自己什么都那不手的时候,大学已经快要结束!大学一点都不神秘,但是也不像你想象的那么自由,大学生活该怎么过,让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的学姐告诉你!

IMG_256
 
      首先,了解专业培养方案,了解大学的这三年或者四年要干什么,该修的学分,该考的证,不要到要毕业才发现自己学分没修满,然后面临不了业,工作、生活计划都落空!在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因为是专业加英语的课程,怎么学好英语,就是每个学期该思考的事!

 
 
      其次,想好自己未来的方向,是考研、工作、还是出国!因为培贤学院有专升本合作院校,还喝多家企业合作,实行企业预聘制,在大一或者大二就能被企业预聘,提前找到工作,而在出国方面,培贤专门的出国奖学金和合作渠道,只要你想好方向,资源都是准备好的啦!


 
 
      第三,发展自己一项爱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管理能力,可以加入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在这些活动里有可能结交女神或者男神哟,还有可能是能陪自己一辈子的人!培贤学院有摄影协会、跆拳道协会、泡泡话剧社、音乐协会、舞蹈协会等28个社团,总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第四,多出去走走,这在培贤也是一种文化了,每逢假期,培贤人总喜欢约上几个好友到处走走,广西有很多美丽的地方,趁着学生证还能打折,趁着还有大把的时间和青春,不疯狂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只要你愿意活出自己,过一份精彩的大学生活是完全可以的!学姐在多彩培贤学院等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