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土建、设计、计算机、营销…怎么能少得三亚城市职业学院城市管理
来源:     2016-6-6 12:04:00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高考志愿的填报就是如此。高考志愿的选择实质就是专业和学校的选择,考生在选择专业是必须注意到“好专业”不是一成不变的,在填报志愿前需要了解辨证认识你想填报专业的方方面面,比如:就业状况、市场前景等。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扩招了,汽车营销与服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 电气自动化技术、建筑室内设计……高考志愿填报怎么能少了三亚城市职业学院城市管理系呢?


      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

      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主要培养掌握汽车服务与营销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技能,具备较快适应汽车整车或配件销售、汽车保险与理赔等岗位需要,熟练掌握销售与售后服务流程及技巧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汽车文化》、《汽车营销》、《汽车零配件管理与营销》、《汽车故障检测与维修》、《汽车保险与理赔》等。
    
      职业证书
   
      汽车营销师证、汽车维修技工证、二手车鉴定师证、二手车评估师证、汽车保险师证等。
    
      就业岗位

      学生毕业后可到汽车美容中心、汽车4S店、汽车零配件等企业从事现代汽车整车营销、汽车零配件销售或售后服务等工作。
 

      工程造价专业:
   
      工程造价专业是培养工程预算与决算工程师的专业,专业建有造价实训机房,配套实训设备齐全,同时与多个造价咨询公司、施工单位建立了校企合作协议,专业课程以项目为载体开展教学,教学方法多样,实现了工程任务课程化的教学。
    
      主干课程
   
      《工程造价管理》、《土建工程预算》、《安装工程预算》、《工程计价与控制》等。
   
      职业证书
   
      造价员、测量员、施工员、CAD绘图员等资格证书。
    
      就业岗位
   
      面向造价咨询公司、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公司等单位,从事造价员、施工员、测量员等岗位的工作。
 

      工程监理专业:
   
      工程监理专业是培养具备建筑测量、施工、检测等知识人才的专业,工程监理是建筑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的基础,专业与三亚达众科技(测绘)有限公司、海南祺顺测绘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保障了学生的实践教学,通过强化训练使学生达到“精测量、懂施工、会管理”的人才培养标准。
    
      主干课程
   
      《建筑工程测量》 、《建筑施工技术》、《建设施工组织管理与进度控制》 、《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 、《工程监理组织与实施》等 。
   
      职业资格证书
   
      测量员、施工员、造价员、CAD绘图员等相关证书。
    
      就业岗位
   
      面向建筑监理公司、建筑施工企业、建设咨询企业、房地产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监理员、施工员、质量安全员、测量员和材料试验员等岗位的工作。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是学院精品专业,师资队伍优良,多人具有国外深造经历,校内外实训基地丰富,专业与最爱婚纱摄影、全球旅拍婚纱摄影、南朝室内装饰公司等多个企业有校企合作协议,专业成立有城院广告摄影工作室,为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人才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主要课程
   
      《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文案写作》、《广告摄影与摄像》、《广告平面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职业证书
   
      广告设计师、平面广告设计师。
    
      就业岗位
   
      各企业影视广告的设计与制作、广告制作公司、包装装潢设计公司、出版社等单位的平面广告设计制作技术员、图文设计制作技术员。
 

      计算机应用专业:
   
      计算机应用专业以“厚基础,重方向”的人才培养思路进行建设。专业学生可以学到很扎实的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就业面广;同时,依据社会需求,专业重点突出网络和多媒体方向,学生们有重点地掌握一个专门化的技能,一技在手,天下有我。
    
      主要课程
   
      《网络综合布线技术》、《网页制作》、《服务器搭建》、《计算机辅助设计》、《多媒体应用技术》等。
    
      职业证书
   
      网络工程师、平面设计师认证、计算机数字图形图像应用技术等级证书。
    
      就业岗位

      毕业生能在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网络运营管理、网站建设维护、多媒体运用等工作。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主要培养现代汽车故障诊断、维护、检修类高级应用型人才,专业实训基地是省级示范汽车教学中心。根据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特点和岗位需求,本专业在教学中注重实践性教学环节,设有第三学期,突出工学交替,实践教学贯穿于整个人才培养始终。
    
      主要课程
   
      《汽车构造与拆装》、《底盘电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维修企业管理》等。
    
      职业证书
   
      汽车修理工、汽车营销师、二手车评估等证书。
   
      就业岗位
   
      学生毕业后可到汽车修理厂、汽车美容中心、4S店等企业从事现代汽车维修类检测类工作、汽车零配件销售或售后服务等工作。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是建筑类的通用专业,学习知识面范围广,人才社会需求大,是海南省十三五规划中房地产项目的重点需求人才专业,专业拥有最先进的经纬仪、水准仪、全站仪等测量设备,是学子成为建筑工程师的首选专业。
    
      主干课程
   
      《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设计》、《工程测量》、《建筑工程质量验收》、《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与招投标》、《天正建筑》、《PKPM》等。
    
      职业证书
   
      造价员、测量员、施工员、CAD绘图员等相关证书。
    
      就业岗位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要面向的用人单位为建筑施工企业、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岗位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和资料员等。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是我院为满足企业及城镇农村供配电人才缺口设置的专业,学生通过系统学习电气自动化系统知识和实践,能够掌握供配电的维护与改造、自动化设备的维护与保障等技能,是高级蓝领培养的摇篮。
    
      专业课程
   
      《电工电子技术》、《供电技术》、《工厂电气控制技术》、《自动控制系统》、《计算机控制技术》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等。
    
      职业证书
   
      电工初、中、高级工;维修电工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岗位
   
      电气设备及控制系统的应用开发、技术服务,企业电气设备或供配电系统的运行、维护与管理工作。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
   
      本专业培养目标是培养掌握室内设计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能从事室内装修、室内陈设、家具设计及技术与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专业与南朝装饰公司,龙沐湾小区、华凯房地产均有校企合作,老师均有实际装修经验,为学生成才提供了有利保障。
    
      专业课程
   
      《建筑设计基础》 、《3DMAX及图像处理》 、《室内装饰概预算》 、《室内装饰设计》 、《室内景观设计》等。
   
      职业证书
   
      CAD绘图员、平面设计师认证、室内装饰设计人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岗位
   
      室内装修设计施工员、室内装饰设计师、家具设计师及装饰技术与管理等岗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