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因为会计电算化专业 我选择了四川现代职业学院
来源:     2016-6-6 12:01:00
 
 2014年填报志愿时,我毫不犹豫地填报了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并且选择了会计电算化专业。直到现在,我一点都不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因为:


 
      会计电算化专业:省级重点专业

      会计电算化是学院办学历史最长的专业之一,2014年获批四川省重点建设专业。会计电算话专业紧扣区域经济特点,深化专业建设,深化课程改革,订单培养合作育人,面向行业凸显特色,致力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职业发展能力,赢得企业行业、行业、社会的广泛的赞誉。

 

 
       会计电算化专业:最好就业的专业 
     
      近年来,四川现代会计电算化毕业学生已达2000人,一次性就业率平均达98%.8.专业对口率达77.5%,为全国各地、成都市及周边地区,尤其为天府新区中小微企业培养并输送了大量会计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如今已与四川精通达会计师事务所、四川严诚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国润税务师事务所、四川省博达会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取得深度合作,为成都市及周边地区,尤其为天府新区中小型微企业培养并输送了大量会计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会计电算化专业:资深的教育团队授课

      会计电算化现有专兼职教师115人,副教授以上职称45.5%,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61.8%,双师素质达86%。他们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他们用扎实的专业理论、娴熟的实践技能征服学生。他们团结一致,发挥团队专业优势,近2年为西南航空港区域企业及个人提供技能培训3000余人次;近5年师生参加国家级、省级会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荣获8项大奖。


 
       高就业率,强大的后台教育主力军,资深的经历,深度的校企合作,强化的技能实操训练,会计电算化专业怎能不受欢迎?我在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电算会计化专业等着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