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院9个特色专业 助你掌舵人生
来源:     2016-5-30 10:53:00
 
 选择专业是令很多高中生头疼的一件事情,不仅是因为它的重要性,还因为对所报专业了解不多,现在很多大学生认为自己选择的专业不够理想,然后就会出现大学里换专业,甚至是考研换专业的情况,其实这耽误了很多自己的时间,与其以后换专业,不如在选择的时候多加考虑,争取选择一个不让自己后悔的专业。浙江广厦职业技术学院下设6个二级学院,开设28个专业。如果你来广院,笔者将给你推荐几个特色专业。
 

国内高校只此一家的专业

      木雕设计与制作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扎实基础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相关岗位能力和专业技能,具备从事木雕设计、木雕制作以及木雕产品营销与管理等职业岗位工作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中级或高级雕刻工、木雕设计员、电脑雕刻员、木雕产品营销员等。

 

 


 
      省级特色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

      本专业培养适应建设工程一线需要的,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熟练掌握本专业各种专业技能,职业素质优良,专业技术适用,实践能力突出,在生产第一线从事建筑工程的施工技术管理、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安全管理、合同管理、材料管理、工程资料管理等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建筑施工企业、建材生产加工企业、安装工程公司、专业(建筑防水、地基处理等)工程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监理公司、甲方基建部门、结构设计事务所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项目组织、现场施工管理、质量验收、施工安全、材料检测、技术资料及工程造价等方面的技术工作与管理工作。


 

 

 
 
      工程造价

      本专业培养具有工程计量计价、招投标、合同管理、成本核算及工程造价控制与管理专业知识,具有工程造价专业领域工作的岗位能力和技能,面向施工、房地产、招投标代理、工程咨询中介等企事业单位主要从事造价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从事工程招投标、预结算、工程咨询、基建审计、成本控制等工程造价相关工作。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方向)

     本专业方向培养具有较扎实基础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相关岗位能力与专业技能,具备从事机电产品数字化设计制造、数控自动编程等职业岗位工作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产品三维造型设计、数控自动编程、生产一线的质量控制及技术管理等。


 



 
      院级特色专业

     数控技术

    本专业培养具有数控机床操作、数控加工程序及工艺编制、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能力和较强CAD/CAM软件应用等能力,能够适应先进制造业生产一线岗位及生产现场管理、数控设备营销和售后服务等职业岗位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面向先进制造技术行业主要从事数控机床的操作、数控加工编程、数控加工工艺编制、数控机床安装、调试、维护及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等生产一线技术类岗位;也可从事生产现场管理、质量检验、数控设备的营销及售后服务等管理类岗位。


 

 
 
 
      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基础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相关岗位能力和专业技能,具备从事外贸业务、单证等职业岗位工作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外贸业务员、外贸跟单员、商务单证员、报关员、报检员、国际货运代理、市场营销等岗位。



 
      物流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基础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相关岗位能力和专业技能,具备从事物流配送、运输调度、采购管理、货运代理等工作工作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仓储管理员、物流配送员、运输调度员、采购管理员、国际货运代理、物流服务营销等岗位。

 
 
 
      装潢艺术设计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扎实基础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相关岗位能力和专业技能,具备从事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与管理、概预算等职业岗位工作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装饰绘图员、室内设计师、装饰工程项目施工员、装饰预算员、平面设计绘图员等。
 
 

 
 
 
 
      动漫设计与制作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扎实基础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相关岗位能力和专业技能,具备从事动漫创作、影视制作、广告制作、动漫衍生产品生产等职业岗位工作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三维建模师、三维渲染师、三维动画师、影视后期制作师、平面动画设计师,平面设计师。能在文化创意公司、动漫创作公司、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公司、动漫衍生产品生产公司等从事相关岗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