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等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学里的12种龌龊女生
来源:搜狐      2007-2-9 17:16:00
 
      这些女生最好不要进图书馆

  在师大图书馆泡了一年,看了不少好书,总结了不少心得,以下就是:哪十种女生最好不要进图书馆。希望师大女生对号入座,趁早该掉坏毛病。毕竟图书馆不是你家的书房。希望06级的师妹不要向你们师姐学习。

  一爱看笑话者。有些女生估计还没发育完全,其标志就是爱看笑话漫画之类的儿童书刊。我不是说看儿童书刊不好,只是你老是在图书馆里看这些东西发笑就不好了。我见过一个小个子的女生,老是在图书管里边看笑话边旁若无人地大笑,若得人家好生恼怒。

  二有不良生活习惯者。这些女生估计从小受的家庭教育有问题,你说你都这么大的姑娘了,老是咬指甲,吮笔杆,挖鼻孔有点太那个了吧,更有甚者将脱了鞋子的脚放在椅子上,反正我看到过,简直晕死。

  三有严重暴露癖者。这种女生估计认为天下的男人都是色鬼,老是穿着暴露装。我不是说你穿着不好看,你说你老是袒胸露乳地跑到图书馆里显摆什么啊。

  四爱穿高跟鞋者。这类女生最烦人,可恨的是人还不少。我们图书馆的地面是地砖铺的,没有厚地毯,麻烦以后不要穿着高跟鞋到图书馆来好不,就是要穿你走路小声点行不?可就是有些女生爱穿高跟鞋不说吧,还像只露着屁股的公鸡一样高傲地走老走去,“笃笃笃”地响个没完。你说谁受得了啊。

  五爱打手机者。不幸地是,这种女生更多。有事没事一会儿铃声响了,五花八门,此起彼伏,烦都烦死了。以后你进图书馆能不能把调成震动的,或者关机算了,要打的话最好出去打。我们想看书,不想受打扰!!!

  六爱用劣质香水者。女生谁不爱美啊?可你也要有点品位好不好。老是用那种刺鼻的劣质香水谁受得了啊,更有人把风油精、花露水当香水用。女生无论坐在图书馆的哪个地方都能让人寻“香”识人。建议这类女生先去外面走走,看看能不能“招蜂引碟”。

  七打情骂俏者。这种女生身边估计都有个小白脸,最会说恶心话的那种。你爱来他爱去的我管不着,可你到图书管里来浪什么啊?难道要所有的人都见证你们天荒地老的“爱情”?

  八爱在书上乱写乱画者。我承认看书时做批注是好习惯,可你拿图书馆里的书画来画去就不好了,这是素质问题。希望今后注意。

  九呼朋引伴者。俗话说三个女人在一起等于是一群鸭子,我看没错。一到图书管像麻雀一样飞来飞去地呼朋引伴唧唧喳喳地说个不停,俺可受够了。请这类女生注意,图书馆是清净的地方,不是林子。

  十爱听MP3者。这种女生逢人就说她热爱音乐,好象显得她多高雅似的。有事没事挂着耳塞,音量开到最高音,她高雅了,旁边的人受苦了。要是不自觉地唱出声来,估计要受所有的人的“注目礼”了。

  十一背单词者。这类女生估计看图书馆里安静,竟跑到图书馆里背单词。估计自己也不好意思大声背出来,却像蚊子似的哼个不停,嘴里念念有声,他人受尽折磨。

  十二爱占座者。这种女生也可恨的很。她早上来了在桌子上放一本书,然后一天不见人影。桌子上的书也不放回去,最后要管理员阿姨放回去。估计这种女生心里严重失衡,自己不爱读书罢了,白占着座儿,别人只能站着看书。可恶。

■相关链接  
  • 预备课程 成澳洲留学“保签”项目
  • 马来西亚专升本留学经验谈
  • 淡季获留学签并不难 过来人支招
  • 留学英国可在当地就业?
  • 缤纷留学2007 各国新政扑面来
  • 拉动“汉语热”海外留学中文渐成“就业王牌”
  • 英语测试显示岛内中职学生听力阅读成绩普遍不佳
  • 山东职校生受益半工半读 试点范围将扩大
  • 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开始实施
  •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