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综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还有1分钟,我要给你说一说广西培贤学院!
来源:     2016-5-5 21:02:00
 
韩剧有个第八集定律,第八集必须有一个kiss;国外电视剧有个八分钟定理,到八分钟左右必须有一个小高潮;而碎片化阅读时代,一分钟看不完的小故事不是一个好故事,哦,当然也不是一个好段子。还有一分钟,我要给你一道完美的甜点,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

      别忘记倒计时啊,请从这里开始,我要开始鬼畜模式了!

      首先,“英语+专业”模式,双语双证教学体系、特色小班办学,英国工商管理(ABE)课程原版教材,英语6起来,连本科大学都害怕!朋友圈有一个用英语写实习报告的妹子,就是这里来的!喜欢英语,想去外企,想留学的不容错过。

      其次,不限名额的奖学金,财大气粗,三年已经发了五百万,培贤,就是这么豪!“出国留学奖学金”(20万元)、“ABE学科奖学金”(高达3.4万元,无名额限制)、“培贤一等奖学金”(约2.25万元)、“培贤二等奖学金”(8000元)等等,留两秒钟擦擦口水先!

      再次,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开阔视野,走向世界不是梦!哈佛大学教授Jon.D.Mills专题讲座、英国教育文化交流会、美国教育文化交流会、加拿大旅游文化交流会、英国工商管理协会CEO Gareth Robinson专题讲座、英国剑桥国际教育中心Ewart Munday讲座等,数不完啊!

      最后,舒适的环境,小生活想怎么滋润就怎么滋润!宿舍楼配有自助洗衣机、免费饮水机、24小时热水;图书室配有苹果电脑和沙发;教室装有中央空调、智能教学一体机;校园内配有四星级实习酒店;教学楼设有20间迷你影院、舞蹈室、音乐室、五星级洗手间等场地供自主使用。
   
      还有什么生日party,26个社团啊,各种比赛什么的我都不说,为什么?标配呀!
   
      我知道你们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傲娇的小公举们!
  
      一分钟没看完的,你不妨留个言,我们来聊聊人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