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校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校园白条为梦想搭桥 京东校园成长计划火热开启
来源:     2015-7-8 11:39:00
 

    暑期已至,校园白条用户暑期成长计划正式启动。据介绍,该计划由校园白条联合京东众筹共同推出,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南京共7个城市的11家知名企业展开,为大学生提供了企业参观和入企实习机会,助力大学生成长。作为“京东校园成长计划”的第一步尝试,该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大学生的热捧,报名工作开展仅两天,名额已全部报满。

 

走出校园 感受企业文化获取实习机会

    据记者了解,此次校园白条暑期成长计划活动,一改传统的“指派式”参观交流,从大学生最真实的需求点出发,为大学生切实解决步入职场的各种问题。

    活动开展之前,校园白条针对大学生感兴趣的就业城市、企业类型、交流形式及期望获取的知识等发起了投票活动,共收到近千份反馈。

结果显示,在城市选择方面,同学们参与热情仍集中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票数占比分别为15%、16%、13%,在企业选择层面,37%的学生对于电子商务公司较为感兴趣,其次是数码IT类,占22%,家用电器类和智能硬件类企业也榜上有名。

    此外通过调查还可以看出,学生对企业用人的技能要求、工作内容、求职方法等与自身就业相关的交流也颇为期待。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包括企业参观、座谈宣讲,京东更是联合了多方企业合作资源,为大学生提供了几百个入企实习的机会。其中,重庆地区的公司提供了近50个市场营销,策划,美工,商业文案等实习岗位,面对各专业学生放开。除此之外,南京快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多个较为垂直的机械工程类实习职位向活动参与者开放。此外上海、深圳的合作企业对于文案及策划岗位的需求也相对旺盛。“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校园白条,加强企业与高校间的联系,为高校学生开辟新的实习渠道,为大学生走入社会提供帮助服务。”某合作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

 

孵化梦想 京东校园成长计划伴成长

    记者了解到,早在年初,校园白条便承担起了服务大学生群体的重任。生活方面,基于京东平台,校园白条为大学生提供书籍、食品等低单价、高频次的日常消费品,让大学生获得更多日常消费选择;服务方面,配合京东强大的物流平台,校园白条用户可以获得假期不停歇以及免运费服务。

    如今,校园白条再一次助力学生成长,通过整合京东集团资源、利用京东自身的品牌实力以及社会影响力,一方面指向同学校园的学习和课余生活,为同学校园生活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促进大学生与社会的结合,帮助大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这也是其他校园信贷产品很难做到的。

 

    校园白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校园白条迈出校园用户成长计划的第一步,未来我们还会联合京东派、众筹、采销等资源,开展图书推荐、新生礼包、校园兼职、为校园白条用户产出个人评价报告等一系列活动,不仅如此,我们还会继续开发提供助学贷款、创业基金等解决大学生实际需求的公益项目,京东校园白条将陪伴用户一直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