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校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邹城七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     2015-5-7 16:00:00
 

邹城七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单位:邹城七中  作者:郝书明 

 “让我们每个人都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我要永远保持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让团徽在我胸前永远闪光!……努力拼搏,做出成绩,为共青团、为学校争光!”这是新团员代表在54日下午,邹城七中在报告厅隆重举行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上发出的铮铮誓言。

据悉,该校54日举行的新团员入团仪式,是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的帷幕。随后,由该校团委委员黄志妍老师宣布被批准的新团员名单;同时由到场的领导、老团员代表和各班主任老师向新团员佩戴了团徽。接着,全体新团员起立面向团旗,在团委黄晓老师带领下,右拳高举起过肩,坚定地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团员们用誓词表达了他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整个场面庄重严肃不乏热烈而隆重。最后,新、老团员代表在活动仪式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史政涛副校长用“阳光心态、诚信品质、责任意识”三个词语,在仪式上对所有新团员加入中国共青团表示祝贺,并激励所有新团员:牢记自己的青春誓言,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的期望,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为团旗增辉,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而努力奋斗。

历时近一个小时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新团员宣誓仪式给所有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广大新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在感受无尚光荣的同时,明确自己所肩负着那份历史使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