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校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隆重举行
来源:     2014-11-20 10:45:00
 

11月18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联合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鹤问湖校区共同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九江职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共有4200人,其中约有1000人已经走向就业或创业岗位。尽管这样,但仍吸引了235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才,其中包括中国移动、中兴通讯、青岛海尔、纬创资通等18家世界500强企业,国内知名企业80家,学校(含幼儿园)30家,九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72家九江企事业单位,江西人力资源市场和江西人才市场组织10家南昌企事业单位,共提供了10000个就业岗位,入场的求职学生人数达三千余人,其中包括九江地区其它高校毕业生。

当天上午,供需洽谈会人山人海,用人单位的招聘摊位分四行依次排开,毕业生拿着简历在各个招聘单位前穿梭,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在中午时间,各二级学院安排40余场专场招聘会,本次洽谈会与以往相比有专业覆盖面广、企业待遇高等特点,基本上包含了学校开设的各个专业,学前教育、师范教育、机械电子、建筑专业、机械电子、酒店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专业受到青睐,平均岗位工资每月多在3000元左右,就业意向率达41%。九江电视台、九江日报、大江网等九江主流媒体对此项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近年来,九江职业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就业关口前移,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构建“重品行、宽知识、厚基础、强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实行“两个结合、两个并举”即课程设置与就业岗位相结合,毕业证与技能证并举,提高了毕业就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了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出口畅进口旺,学校招生形势一遍大好!

历年来,九江职业大学始终把校园招聘作为就业推荐工作的主阵地之一,把不同行业企业负责人“请进来”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搭建用人平台,每年举办1-2次全校性大型招聘会,仅从今年九月开学到现在,学校已经举办了40多场专招聘会和2场中型区域综合招聘会,在11月20日到12月20日期间,还将继续组织未就业的2015届毕业生参加网络招聘会,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高位推进,部门联动,促进学生充分就业、体面就业、公平就业和安全就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