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6年四川托普学院统招专业详解第一弹
来源:     2016-6-6 12:11:00
 
 随着高考越来越近,学习的气氛也越来越紧张,教室里考生们每天都在抬头看黑板与低头解难题的机械活动中度过,万事过犹不及,太累的时候不妨停下来休息一下,做些依然能决定未来的事,比如了解你想去的专业!

(注:本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高考很重要,但是还有一样和高考一样重要的事,那就是填志愿。提起填志愿,多少高考过来人都咬紧了牙,高考决定现在,志愿决定未来!特别是志愿中的专业,往往能决定你未来从事什么行业。作为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电子信息产业国家高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青年技师培养基地、四川省第一所通过由教育部组织的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民办普通高校,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技术学院可谓是实力与美貌兼备,专业培养更是各具特色!

学校大门
 
      专业详解1:计算机系   互联网这个大浪,没有我们还怎么掀

      开设专业:软件技术(省级重点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省级特色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应用开发(院级重点专业)、通信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

      什么是省级特色?院级精品呢?省级特色是指高校的某个专业在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教学条件和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办学水平和鲜明的教学特色,拿托普学院的软件技术专业来说吧,它在四川省内具有特色,同时在省内也具有优越性,也就说是公认的比其它高校开设的软件技术专业要好!院级精品是高校在院级内着重打造且具有优势的专业!不过在选专业的时候,不必非院级精品和省级特色不选,一个综合实力强的院校不会在专业建设方面顾此失彼、畸形发展,其他专业的实力也会同步跟进!选择实力强的院校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专业才是重要的!


 
      托普学院计算机学院每个专业的就业方向都是“攻城狮”系列!软件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等等,但是事实证明,从计算机专业出来的学姐学长们,在软件营销管理方面的实力也是强大的,“看透”了计算机,还怕不会营销?

      光说一个省级特色、院级精品那可不能代表四川托普学院计算机系的实力,计算机系拥有全国仅6家的华迪软件工程人才实训基地,开放式、共享型,怎么给力怎么来!还有中央财政支持的计算机应用于软件技术实训基地、省级“移动互联网创新实训基地”、校企共建“企业化环境”实训基地,和多家企业共建技术学院。至于优秀学子获奖情况,获奖太多,本段放不下啦,感兴趣的不妨去官网看看!
 
      2016招生计划:



 
      专业详解2:汽车工程系  冷观速度与激情

      开设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省级特色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电子技术、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数控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院级重点专业)

      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汽车市场大,汽车工程系的就业前景当然也是可观的,如果说汽修专业出来就是一个个低级维修工而已,场景转换到四川托普学院就不是这样了,汽车修理、汽车改装、汽车营销策划可是都在碗里的!尤其是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制造,技术与管理兼备,托普学院培养的,可不仅仅是汽修人员而已!

       实践检验真知,学院汽车综合实训中心、数控中心和专业实验室15个,“前店后校”的教学模式,在4S店直接和企业高管学习,学的都是干货!四川托普学院还以见过汽车集团合作办学,“订单式”培养,毕业直接4S店就业,这种酸爽除了四川托普学院还有哪里有?

      2016招生计划:

 
      专业详解3:经济管理系    都是一个个会赚钱的人

      开设专业:电子商务(省级特色专业)、会计(院级重点专业)、财务管理、物流管理、证券与期货、市场营销、经济信息管理
 
      阿里巴巴校企合作建立淘宝电子商务实训基地,与哇哈哈集团建立市场营销实践基地,还有电商实战基地、企业经营管理模拟演练中心、物流企业沙盘演练中心等学生创业孵化室,现在大学上创业已经成为潮流,不过没有平台的盲目只会造成精力和时间的浪费,如果有好的创业idea,有纵横经济管理领域,来到四川托普学院准没错,还有专升本套读精英班,不怕没有机会,只怕你没有成为精英的勇气!如果你志在工作,毕业后可进入与学校合作的成都维纳软件有限公司,毕业就业两不误!

      2015年,经济管理系学生四川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还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三等奖等,含金量都是极高的!

      2016招生计划:


 
      是不是还没有看够,由于篇幅关系,建筑工程系、外国语系、数字艺术系、体育系将会在2016四川托普学院统招专业详解二强势登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