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单招,一个学渣的成才机会
来源:     2016-5-5 21:33:00
 
 都说高考是独木桥,对于学渣来说,哦,我们看不到桥!然而高考的压力难道会因为看不见桥而不存在,哦,我不相信还有sie这么too young too naive!

      虽然很不想说实话,但是每天看着惨兮兮的分数,学渣只想回家,可是学渣将来也是要走入社会的人,不上大学没有技能啊!渣渣们也是坚持在高压下努力着,万一呢?

     然而渣渣们也是有春天的!!单招考试政策来啦!作为一个通过单招考试进入学校,现在就读于一个省级特色专业的准就业型人才,本渣还是高数还在埋头苦学但是却不理想的伙伴们,参加单招吧!

     渣们可能不理解,单独招生也要考试啊,想想考试就头疼。本宝宝告诉你们,单独招生考试一般比高考简单,文化考试问题不大啊!学院还是主要看你的综合素质,综合素质是什么?就是综合测试表现好点就行啦,作为90后和00后的小天才们,当然不成问题。据单招进来的小伙伴亲测,真的。

    通过单招能进入好一点的学院这当然只是好处之一,单招考试过后如果被录取了,不用参加高考啊!再说一次不用参加高考啊!!呵呵,高考压力什么的再见,单招过后有几个月可以好好浪啊!

    单招只有这么写好处那你就错了,单招还可以优先选择好专业,比如说四川托普信息技术学院,他有几个省级优势专业,比如电子商务、软件技术、信息工程之类的,单招进入的学生选择了这些专业,那统招进来学习能这些好专业的人就少了,由得拼分数,呵呵,表示统招调剂的可能性很大的。

    总的来说,单招还是对学渣很有利的,试试无妨,现在很多学校都在单招报名,不过很多可能很快就截止了。祝各位学渣们都能如愿考上自己喜欢的学校啦!

    本渣自爆:俺来自四川托普,托普也在单招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