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考研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清研2011届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1-11-15 10:08:00
 

     20111112下午,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联合共建的工程硕士高管班于北航新主楼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北航软件学院院长孙伟博士、副院长王丽华教授、北航特聘教师杨洪和教授、IT项目管理与产业信息化专业主任王新河教授等出席毕业典礼,并与毕业学员及其家属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学成的欢乐,部分授课老师通过视频向毕业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由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孙宇星、增值服务部主任姚鑫楠主持。

中清研2011届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而隆重的氛围中开始244名毕业学员携家属出席了毕业典礼,至此,他们在北航中清研硕士高管班的求学经历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志千在致辞中对获得工程硕士学位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学子们知行合一、德才兼备!在以后的职业发展道路中获得更大的成功!希望毕业学子心系母校北航,心系中清研,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同窗之情,整合资源,共同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下午150分,北航软件学院各领导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为毕业学子逐一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深情留念,紧随其后的拨穗仪式则将整个典礼推向了高潮,肃穆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在每个人心中激荡。这一刻不仅标志着同学们在北航中清研工程硕士高管班的求学之旅的圆满完成,更预示着他们人生全新篇章的开启。2011届战管七班学员肖金河作为毕业学员代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感谢在研修过程中和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给予指导和帮助的每一位老师,感谢北航软件学院和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的共同哺育,感谢为此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他将和全体同窗学子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为母校北航和中清研增光添彩!

中清研2011届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其后,各位与会领导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衷心地祝贺学子们顺利完成学业、走向新的征程。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广州分院院长何文杰、导师代表杨洪和、马平、黄河、杜孝平、王宝会、陈建革、赵丹老师出席典礼并与毕业学子深情合影留念,学位授予仪式在深情不舍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