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 国际教育法规 >> 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ETS托福考试网站全面升级 将提供浸入式英语环境
来源: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08-10-14 16:38:00
 
 全新托福考试网站为考生提供浸入式英语环境  

助力考生留学成功

  2008年10月14日,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今天发布其全新升级后的托福考试(TOEFL®)网站,网址为www.toeflgoanywhere.org。
从英语技能提高、托福备考,到海外留学生活具体规划,该升级后的托福网站将为考生提供托福考试全方位资讯平台,助力考生成功实现留学梦想。

  ETS国际部高级副总裁Philip Tabbiner先生表示:“来自中国、韩国、印度和日本的托福考生人数一直以来都在全球名列前茅。我们致力于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够取得成功,因此开通了这一专门面向考生、家长和留学顾问的全新托福考试网站,以辅助他们增进对于托福这一领先考试的了解和体验。”

  通过升级后的托福考试网站,考生可以快速体验如下服务:

  • 托福考试在线报名;

  • “托福在线练习”模考 —— ETS唯一使用托福真题的官方网站;

  • 精彩的全新系列在线视频,传授有趣、实用的托福备考技巧;

  • 网络书签,链接诸如技能测试、课堂播客和托福社区博客等丰富在线资源,为用户提供目前最全面的托福备考指导;

  • 全球知名教育机构视频点评托福考试;

  • 全新的问答板块,为考生提供最权威和全面的备考咨询;

  • 实时查询遍布全球各地的考点、考试日期和考试时间等考务信息;以及

  • 全球6,000多所接受托福考试成绩的高等院校的完整名录。

  Tabbiner先生表示:“今年将有更多的学生申请赴海外留学,因而也会有更多的考生参加托福考试。对于每一位希望评估和提高自身英语水平的人士来说,这一全新的托福考试网站不仅将成为他们备考托福及留学海外的得力工具,更将是他们迈向成功人生的实用蓝图。”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向全球的各类人士提供公正有效的测评、研究及相关服务,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ETS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设有9,000多个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有5,000万人次参加的考试。

  ETS国际部及其相关分支机构在全球设有办事处,满足包括亚洲、加拿大、欧洲、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机构的需要。ETS为全球个人、商业机构、教育机构、政府部门和协会组织提供有效可靠的测评、研究及相关服务,如定制的职业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以研究为基础的教学工具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