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 考试规定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市“三校生”高考须“二选一”
——2011年秋季高考报名25日启动
来源:天天新报     2010-11-19 11:02:00
 
 新报讯 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了201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考试报名实施办法。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考生到现场办理报名信息确认的方式,网上报名11月25日开始。

  凡符合上海市教委规定的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资格的考生,从2010年11月25日起至30日止,每天9时至18时进行网上报名,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先前提交的预报名信息有效,除提交的预报名信息中调用学籍卡上的信息不得修改外,其他预报名信息在网上报名期间内也可进行修改。

  拟参加全市艺术类专业和体育类专业统一专业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同时选定相应专业考试类别。参加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除了在选择美术类专业统考类别后,还应在6个试区中选定一个考试试区。

  需要提醒的是:应届 “三校”(中专、职校、技校)毕业生若选择参加6月份秋季高校(含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就不能报名参加5月份的应届“三校生”高考。

  根据实施办法,户口即将转入本市的外省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如在报名时户口手续尚未办妥,可先持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或军转办、人事部门、工作单位)出具的“户口正在办理”的证明,到将落户所在地的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预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如在2011年4月30日前仍未办妥户籍手续的,则不能在本市参加高考。

  据悉,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本市有寄宿条件的中职校招收外省市优秀初中毕业生,不迁转户口,按上海学生待遇参加上海市高校招生考试的规定,这些毕业学生的报名信息确认由所在学校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在学籍所在地的区(县)高招办办理。允许报名的名单由负责本市中职校学生学籍管理相关机构提供。
○俞海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