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 考试规定 >> 考研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考研考雅思催热网络在线培训
来源:中国财经网     2009-1-5 15:31:00
 

   目前正进入2009年研究生考试复习备考的最后两周,由于网络课程的菜单式学习更符合冲刺阶段的考研者需求,进入12月以来,新东方在线的考研课程销售数量提升了38%。记者了解到,随着寒假的临近,网络在线培训课程的销售也进入高峰期,除了考研外,托福、雅思、GRE这些出国考试类课程也成了目前的热门课程。

“菜单式课程”受青睐
  新东方在线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日均在线人数较上月增长了15%,销售课程套数增长了38%。进入12月以来,新东方在线的考研课程销售数量明显提升,英语、政治的冲刺和高分点睛课程最受考生青睐。
  记者了解到,网络课程具备“菜单式”的课程设置,更适合考前冲刺阶段有选择地单项突破,例如政治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不太好学,考生就可以只选马哲课程来听,如果马哲课程中关于剩余价值的论述还没有吃透,那么这就是重要的知识点,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其次,网络课程随时随地的学习大大节约了考生的时间成本,毕竟考研是一场艰苦的“战役”,饮食、睡眠、情绪等因素都会影响到最后的成绩。
  李刚是上海某高校的大四学生,同时也是今年考研大军中的一员,他目前正在有条不紊为明年的考试做最后冲刺。他向记者表示,“目前的复习情况基本符合自己的复习预期,在上完考研辅导机构的面授课程后,现在已经全面进入查漏补缺的阶段。”他认为自己的英语阅读不是很好,于是便上网购买了新东方在线的《英语阅读精品特训》,“才100块钱,不但省去参加面授班的往返路途,还可以针对阅读,多做练习来集中提高。”李刚如是说,下一步他还准备学习由考研成功的研究生录制的“全真考场注意事项”的免费课程。
  
    雅思学习迎来高峰
 此外,今年受金融海啸的影响,汇率出现大变动,出国留学费用降低,托福、雅思、GRE等出国考试类课程也成了目前的热门课程,尤其是雅思课程,今年升温明显。据悉,截至2008年8月份,在美国已经有超过18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比今年年初增加了近500所。随着美国、澳大利亚放宽学生签证政策,明年的雅思报考又将迎来一个小高潮。
 今年,新东方学校的雅思培训有大幅增长,其中60%的人有明确的出国留学目标。而新东方在线上周提供的数据显示,前来咨询网络课程的人数大幅度增长,而网络课程的销售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0%以上。
  
 培训机构大打价格战
 据了解,教育及培训行业往往在经济低迷期会有较好的发展态势,而网络课程因为品类丰富,价格相对实惠,受到很多学习者的青睐。新东方在线、环球英语网校、朗阁网校这三家网络英语培训机构是国内网络雅思培训市场的佼佼者,考生不但可以通过网络享受与名校名师一对一的教学模式,还可以通过网校配备的课程答疑专区,随时向老师咨询并获得答复。目前三家网络英语培训机构还大打价格战,其中朗阁网校的雅思课程均在原价的基础上打了折扣,原价2000元的起步篇全套课程现在只卖到780元。而新东方在线的套装课程的价格为900元,可以在长达150天的课程有效期内反复学习。
 此外,据新东方在线介绍,中小学生的网络课程增长速度也相当迅猛。2008年1月日均销售套数比平时的日均销售套数增长了53%,因此预计2009年寒假开始之后,网络课程销售还会有一个大的增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