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谯城区教育局“三抓手”打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来源:     2018-4-11 10:52:00
 

谯城区教育局通过从严治党,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校内涵提升,不断提办学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打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强化党建工作,营造良好作风。把党风廉政与教育改革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通过用制度管理人、用制度规范人,规范从政行为、规范从教行为、规范办学行为,营造起敬岗爱业、团结奉献的良好作风。为落实好“一岗双责”,每学期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从机关科室学校(园)逐层签订廉政承诺书要求领导班子、机关、二级单位全体人员自律自省,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防患于未然,健全内控制度,确保纪律底线打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强化师德建设,展示教育新形象召开教育系统治理违规有偿办班专题会,下发文件明确处罚规定加强师德师风宣传力度对教师违规办班行为“零容忍”。通过演讲、征文、文艺汇演等活动号召广大教职工在实际工作中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以德润身、以德立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展示教育新形象、新风貌,在教育系统中营造爱岗敬业、崇德重义、向善向上的教育氛围。

构建平安校园,夯实发展基础区教育局坚持“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平安建设并重”的理念,不断加强中小学校校园安全防控力量,强化校园及周边的综合治理,开展内部安全防范、防治校园欺凌、开展法治教育等工作,有力推进了谯城教育事业的法治化进程构建谯城教育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建设新格局。(谯城区通讯员:李宣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