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科学规划 建管并重 海北农牧区党员可接受远程教育
来源:祁连山报     2009-10-29 9:17:00
 
    我州把开展农村牧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农牧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素质的新手段、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载体、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新阵地,科学规划,认真布点,建管并重,确保了第一批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建设顺利完成。

  州、县组织部会同电信部门对全州30个乡镇、14个社区和214个行政村的党员活动室建设、通电通信、覆盖范围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摸底调查,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了远程教育实施方案和第一批终端站点建设计划。经过州、县组织部门及有关乡村社区党组织的协调配合和电信部门的精心施工,目前全州第一批88个终端站点已完成电信宽带接入、设备安装调试等环节工作后交付使用,并分别于6月底和8月中旬通过了州级和省级检查验收。

  各县针对村级终端管理员大多为村干部,文化程度相对较低,操作水平达不到工作要求等实际困难,充分利用站点开通时机,对乡村管理员开展了设备管护、实际操作等方面的技术指导。乡村和社区党组织根据学习培训人员不同和内容需求不同,因人制宜,按需施教,讲求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政治理论、政策法规等必修内容,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对农村卫生、计划生育、生产生活常识等公共知识,组织广大群众“全员学”;对实用技术、致富信息等知识,组织示范户“重点学”;对有特殊需求的党员群众,安排他们“随时学”,有效提高了党员群众的参学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