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辽宁省大学生创业教育实训基地申请程序
来源:辽沈晚报     2009-10-12 9:04:00
 
 符合申请条件并拥有创业项目的大学生,向所在学校或毕业学校就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经学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报送项目管理办公室。

  项目管理办公室将对申报创业基地的孵化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对于不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项目管理办公室有权取消其参加答辩评审资格。

  创业基地孵化项目实行项目负责人答辩、专家评审、专家组集体决定的评审制度。

  项目评审的结果,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通知项目负责人所在学校,由学校负责通知项目负责人,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对评审确定入驻创业基地的孵化项目进行公示。

  辽宁省大学生创业教育实训基地孵化项目申请条件

  (一)申报创业基地孵化项目负责人条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含研究生、高职专科生)。表现良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和不良行为记录。(二)申报创业基地孵化项目条件

  1.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技术创新性或商业模式创新性较强,投资小,见效快,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无知识产权纠纷;

  3.如从事国家规定的特殊行业(如医药、医疗器械、邮电、通信、电力、农作物新品种及生物制品、公安及安全等)的项目,申请时须有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批准证明和有关测试报告;

  4.对大学生创业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特别是对我省大学生创业工作有推动作用的项目;

  5.以下项目不具备申请资格:建筑业、娱乐业、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房屋中介、桑拿、按摩、网吧、氧吧等项目和需要从事生产加工的项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