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准备教育储备金 上投摩根推出"亲子定投"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08-10-27 9:18:00
 

    “你做定投吗?”生完宝宝在家休养的朋友,一见面就问我这个问题。
  起因是她9个月大的宝宝,开销却已超过她家的汽车和房子,跃居第一。月均2700元的宝宝费用支出,不禁让她感叹“宝宝才是真正的奢侈品。”然而,一切才刚刚开始,3年以后宝宝要上幼儿园,6年以后要上小学,更不要提参加各种兴趣爱好培训班的费用……
  美国进行的一项实证调查结果显示,不论经济是好是坏,全世界的教育费每年至少有10%地稳定增长,远超过工资收入的年均涨幅。
  由此看来,父母通过理财规划,为孩子储备教育金显得极其重要。上投摩根基金相关专家建议,为孩子储备教育金,首要的是了解市场上可供选择的理财工具,其次就是了解每一个理财工具的特色是什么,是否适合自身的情况。
  以上投摩根推出的“亲子定投”为例,这项专门针对家长们推出的基金定投工具,适合于那些孩子年龄处于0-18岁的家长们。通过“亲子定投”,父母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收入情况和希望实现的教育储备金金额,参考上投摩根提供的亲子定投计划,决定每月的定投金额。加之其电子直销在2008年12月底前为“亲子定投”提供的4折优惠活动,使家长们能在同样的金额下收获更多的基金定投份额,充分享受定投聚沙成塔的复利效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