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K12转型进行式 你选对才艺教育品牌了吗?
来源:     2021-8-10 18:16:00
 

K12教育培训 面临史上最强监管

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将整顿培训机构列为重点,并在印发的《幼儿园入学准备教育指导要点》中特别提出,学龄前儿童不得进行超前教学;同时在课外培训方面,取消奥数、各类杯赛、以及少儿英语考级等业务,并设置课程预付费不能超过三个月等多项要求,K12教育培训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

在K12教育亟待转型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家长及教育行业投资者意识到,艺术教育对新时代孩子的成长极其重要,也将是未来人才的核心竞争力。星途计划作为华谊兄弟时尚重头项目之一,通过近1年的努力,积极向更多青少年普及艺术教育,为提升全民艺术修养、助力文化自信尽一份力、因此也成为教育投资者的信赖之选。

才艺教育愈发受到市场重视

才艺教育已逐渐拥有成千亿级市场规模,根据2020年艾瑞咨询素质教育报告,素质教育市场空间高达4000亿,而拥有30%占比的艺术教育是其中占比最高的领域:这意味着艺术教育市场拥有1200亿的巨大市场。同时,居民用于教育文化的支出增速远远大于消费总支出的增长幅度。近些年教育支出保持着10%以上的增速,教育文化消费已成为家庭消费的重点。

2.png

数据来源:公开数据

供需双向 政策红利

相比于K12校外培训机构逐渐被加强监管,素质教育机构却获得更多鼓励的措施。2016年的《民促法三审修订》和2018年的《民促法-送审稿》,都明确对艺术教育机构的多项措施,以轻监管、低门槛、税收优惠等方式促进艺培机构发展。同时,国内艺术培训教育从被教育体系边缘化,到逐渐被纳入国民义务教育体系中,部分省市将才艺考试纳入升学考试范畴,艺术培训基础端需求暴增。

3.png

然而面对庞大且极具潜力的艺培市场,也涌现出“数量多、高分散、大市场、规模小” 等问题。家长对于入学机构的“口碑效应”和“品牌效应”也尤为看重。

打造品牌优势 深化口碑+品牌效应

“高学历、高收入、高净值”的三高家庭父母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教育,注重高品质内容、环境、艺术素养等综合条件。然而,目前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艺术培训机构寥寥无几。

华谊兄弟时尚作为娱乐行业资深玩家,能有效整合行业流行元素与资源,为青少年提供优质教学内容与体系、帮助他们学成有所输出,如:国外深造、登台表演、从业艺术等。未来五至十年,中国艺术教育培训业的品牌化格局将会形成定局,标准化和专业化的运营模式也将向全国推广。通过华谊兄弟时尚这一优势品牌,星途计划的联盟机构可进行垂直领域资源整合、在各个领域进行扩张。

4.png

行业规范 独家原创教程开发

内容落后,师资参差不齐是很多艺培教育机构运营过程中的一大难点。市场上也普遍存在无专业课件,无系统化的教学方法和研发团队,和娱乐市场严重脱节,众多的培训教师没有相关资质认证,教学水平和成果难以评判等问题。

华谊时尚星途计划拥有业内前卫的娱乐培训团队,因此能够打造出贴合时代潮流的课程内容与教学系统。关注到4-18岁年龄阶段的学生,针对不同年龄阶段提供启蒙、兴趣延展、专业化表演、行业专项发展等多样化学习需求,目前我们拥有对标练习生潮流的唱跳才艺课 《KIDOL星创营》,和对标国际化少儿沉浸式戏剧表演的《T.B.S无限演力》两大热门课程体系,定期发布寓教于乐的原创系列才艺课。

5.png


6.png

教育管理方面,星途计划邀请顶级综艺名师为联盟机构的教师免费提供“大师班”培训;借助线上小程序,在课外时间持续联结教师和学生,加强课后学习和社交互动性,降低学生因为辛苦乏味的学习过程而放弃,同时也是增加学员的成就感和复购率。

7.png

与时俱进 借助线上营销+社群运营

艺术教育逐渐往线上迁移的过程中,星途计划借助自身品牌经营经验和专业的营销团队,将加盟机构组成“星途联盟”,兼顾销售导向和可持续性的中长期战略规划,助推艺培行业升级转型,获得优质口碑和品牌加持,通过华谊兄弟时尚品牌媒体矩阵,给予联盟机构线上流量扶持。

8.png

随着短视频类社交分享平台在新生代学员中的崛起,机构通过传播学员的学习作品、定期发s布赛事与成果、展示多元的舞台表演,大大降低获客成本,并建立起一个高粘度、活跃的学员社群。

作为娱乐化才艺培训品牌领军者,星途计划将在巨大的艺培新时代中,树立娱乐时尚行业人才培育标准,从全国源头打造完整成熟的娱乐产业人才生态圈,并持续欢迎全国各地的艺培机构主加盟,联手成为引领行业的独角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