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途在线高兴辉:有质量的在线教育,需要与时俱进的“鲜师”力量
来源:     2021-6-3 15:46:00
 

 一场疫情,让在线教育焕发了前所未有的生机。当人类世界进入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在旺盛的大众需求下愈加呈现百花齐放的发展现状,且逐渐朝着更高质量的方向转型。以高途在线为代表的英语在线教育品牌紧随时代发展契机,着力打造行业至高水准的教师队伍,用与时俱进的“鲜师”力量加快自身教学质量的提升。上得了讲堂、穿得了“红妆”的高兴辉便是这无数麻辣鲜师中的一缕星火之光。

作为高途在线备受欢迎的英语讲师,扎实的专业基础是高兴辉在课堂上游刃有余的基石。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的高兴辉,既是辉说英语的创始人,也曾担任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高级培训主管,亦曾是北京新东方优秀教师、演讲师。

 

在探讨新时代英语教育的过程中,高兴辉深知,高质量的教学水准必然是与时代理念相并行,与学生的思维方式相契合。为此,她深入了解教育痛点与学生需求,针对性地独创了“三步成音法”、“结构四剥法”和“口腔肌肉操”等与时俱进的先进英语教学方式。

如果说,先天的“学术派”专业知识让高兴辉拥有了立足行业一席之地的武器,那么知性爽朗的个性则是她独特的人格魅力,永远充满热情永远保持好奇心的韧劲让她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这些经历都成为了她俘获大批“学生粉”芳心的必杀技。

创新的跨界探索让高兴辉创下了与众不同的行业履历。自进入英语教育行业起,高兴辉便致力于探讨如何以更加多样的跨界方式提升英语学习的大众普适性。2010年,她成为太原新东方酷学酷玩夏令营教师;2014年,她参加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获山西赛区大学成人组冠军和全国一等奖;2015年,她转调至北京新东方英语学习部,同年打造了《无敌词汇》微剧。

 

2017年是高兴辉事业的转折年,其职业版图迎来了“全面开花”。自此开始,高兴辉不仅在专业领域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更是跨界以一名职业模特的身份打破了大众传统中的教师形象,用更加开放、包容、时尚、酷炫的教师传达为大众展示了新时代能文能武的”麻辣鲜师“印象。2017年,高兴辉被评为北京新东方优秀教师、演讲师。同年,她代表年轻教师登上了《嘉人》并接受专访。紧接着2018年,她担任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高级培训主管,和剑桥大学外教一起教师培训。2019年,她主讲的《高效商务英语》入选中宣部学习强国精品英语;2021年,她担任新浪微博“高能英语季”口语学习导师......高兴辉像是游戏升级一样不断解锁“全新副本”。

 

骨子里的热爱让高兴辉执着坚守着英语教育的初心。她用自身的经历刷新着大众对职业英语教师的传统认知,用创新的举措挖掘着高质量英语教育的更多可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