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明日之星”圆满落幕 众多学员在线演绎“牛娃诞生记”
来源:     2021-3-22 17:19:00
 

近日,豌豆思维、魔力耳朵主办的乘风破浪的豌豆“明日之星”征选活动圆满落幕。璐儿、豆芽、晨晨三位小朋友获得前三甲,与“专业组”、“才艺组”各选出的20位表现优异的小朋友,一起成为最闪耀的“明日之星”。此外,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乘风破浪的飒姐胡静、中科院心理所博士后罗静、哈佛大学少儿STEAM研发专家等中外明星、专家担任导师。

作为在线小班课领导品牌,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为3-12岁孩子打造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孩子搭建展现才艺、学习成果的舞台,激发孩子主动学习热情,让更多孩子数学好英语棒,与“明日之星”小朋友们、豌豆思维和魔力耳朵小学员们一起乘风破浪。

 

 

众多位牛娃展示高超思维能力、惊人才艺、流利英语

“明日之星”活动为线上形式,分为才艺组和专业组。在本次评选中,“专业组”VS“才艺组”个个都火力全开:才艺方面,有钢琴弹唱、歌舞唱跳;在专业上,有40s还原魔方的、有演示数独的。 

璐儿凭借一首《豌豆歌》钢琴弹唱表演,和思维清晰的数学计算,荣登“明日之星”榜首,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排名第二、第三的豆芽和晨晨亦不遑多让,不仅有《豌豆歌》唱跳表演,还给大家演示了数学计算和火柴棒三角形演变思维,俨然一副“小老师”的模样。

本次活动中众多小朋友上传了参赛视频,他们不仅才艺过硬、逻辑思维清晰、语言表达能力一流,更是展现了他们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人不禁感叹“别人家的孩子”也太优秀了!

孩子热情参与  家长主动分享  V纷纷点赞

本次获得“明日之星”综合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豌豆思维S4在读学员璐儿、S4在读学员豆芽、S2在读学员晨晨。璐儿今年6岁,在豌豆思维学习已经一年,从她的参赛宣言“我自信我快乐”中,就可以窥见这个小小身体里蕴藏着大大的能量。豆芽在豌豆思维学习已满两年,7岁的她多才多艺、心怀梦想,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5岁的晨晨在豌豆思维已经学习了1年,是前三名中年龄最小的。

  

宝贝们在活动中的惊艳表现,惹得不少大V也纷纷在微博转发打Call:“小小的脑袋,思维逻辑也太清晰了,分析起来头头是道”“通过这些孩子的表现,可以看出来豌豆思维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学到很多知识,还能让孩子爱学爱思考,勇敢表达”。

此外,不少家长也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从一个第一次看到直播课好奇的小屁孩到现在上课可以旁若无人的大声回答老师问题、还时不时地给我讲课的小老师。宝贝的变化真的让我很惊讶和开心,真的是吾家有女初长成啊!”“引导孩子在生活中主动思考,善于观察细节,真的能实实在在感受着孩子的变化与进步。”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助力孩子乘风破浪

明日之星活动的出发点是激发孩子主动学习热情,作为在线教育头部品牌,豌豆思维与魔力耳朵合并之后仍不忘“爱孩子,懂教育”的初心,坚持长期主义,以让每一个孩子爱上学习为目标。本次活动中,豌豆思维、魔力耳朵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艺术和思维能力的舞台,鼓励孩子们去尝试去探索去自信展示。

近日,豌豆思维连续被评为“2020年度企业”、“2021值得关注的中国教育公司”、“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之卓越品牌”,凭借有温度的教育初心、高标准的教资要求和独特的授课方式,深受行业专家和广大用户的认可。这是对其坚持打磨精品课程,严格筛选、培训对优质老师的极大肯定。为此,豌豆思维重新定义了好效果、好老师、好服务、好课程、好体验的“五好标准”,捍卫好孩子的每一堂课。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从课程形式和互动方式上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以技术为驱动不断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在线学习体验和效果,从而在课上学到更多、收获更多。据了解,豌豆思维已与清华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出版中国首个权威数理教材《少儿思维丛书》,涵盖课程专业教材、教辅材料、课外读物等,为中国2-12岁的孩子提供专业权威的思维启蒙类教材。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共同打造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以高品质精细化运营、开辟跨界合作新蓝海等方式赋能教师、教学,将行业顶尖的数学和英语启蒙教育带给全世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