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正价课用户超400万的猿辅导,在公益上下了“真功夫”
来源:     2021-3-13 10:01:00
 

2020年,可以称得上是在线教育里程碑式的一年,行业迎来风口,也迎来大洗牌,有些曾经的明星企业“一夜崩塌”,也有些当红品牌一路高歌猛进,用户数不断飙升,还获得了资本的青睐,可谓是“人财尽收”。

迎来2021年,在线教育更是进入发展“快车道”,头部品牌你追我赶,战火愈演愈烈。近日,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课题组发布《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网课市场白皮书暨2021年前瞻报告》称,猿辅导以超400万正价课付费用户数领跑,居于行业第一梯队。同时,猿辅导在2020年完成四轮融资,总额达35亿美金。

迎着“停课不停学”的春风成长壮大的猿辅导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发起了各种公益活动。据了解,疫情期间,猿辅导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推出巩固学习课、大师人文课、榜样青年说等70余门、超过50000分钟的免费直播课,并开放了旗下所有产品的核心功能。此外,猿辅导还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开展线上心理课堂及心理疏导,助力教师、家长和学生驱散疫情笼罩下的“心理阴霾”。

而要应对汹涌而入的学员,为了避免服务器宕机,猿辅导在硬件上更是倾力投入10000台服务器,几乎搬空了阿里云存量资源。

面对家长已经复工,孩子还未复学的情况时,猿辅导的“双师课堂”也成为了一场“及时雨”,让在线教育不仅仅是“网课”,而是有辅导老师像家长一样跟进孩子的课前预习以及课后复习。

时间再往后推,中高考延期了,为了解决准考生的焦虑,猿辅导推出了免费的90天冲刺备考直播课,让考生们可以利用多出来的备考时间查缺补漏,减轻延考带来的负担和压力。

回看猿辅导的一系列举动,都是及时的“雪中送炭”,在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不负市场和用户的热爱。其实,猿辅导的公益行动不胜枚举,除了助力学习,在助力就业、促进教育均衡等方面都下了“真功夫”。

在线教育是一个正在快速发展的行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才是信得过的可以为孩子们带来优质教育的企业。而猿辅导一次次的“暖心”举动,大抵也是它能圈粉那么多家长,成为行业独角兽的原因之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