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豌豆思维成首批入驻新华社客户端“名校名课名师”品牌 全力推动优质教育普惠
来源:     2021-3-10 15:57:00
 

近日,在线小班课头部品牌豌豆思维成为新华社客户端“名校名课名师”项目首批入驻品牌,在现场云公益课堂中开放了空间思维主题课程。豌豆思维能够入选本项目,不仅代表了国家权威平台对其课程的认可,也是豌豆思维在践行公益上的一大步,帮助了更多孩子接触到优质的思维启蒙学习资源。

豌豆思维入驻“名校名课名师”项目

首批入选“名校名课名师”项目,备受孩子喜欢

“名校名课名师”项目是以促进“互联网+教育”多元化实践机制,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实现教育公平为目标的公益项目,由新华社客户端携手国内顶级的在线教育机构共同打造,持续为学生群体提供线上教育服务。凭借杰出的实力,豌豆思维成为了首批入选该项目的品牌。

豌豆思维在“名校名课名师”项目中开放的课程主题为空间思维,由豌豆思维的老师和“大力虎”带领孩子们,在生动的讲解和精美动画中学习多方位观察、射线线段等空间概念,启蒙数理思维。作为在线小班课的头部品牌,豌豆思维的课程广受家长和孩子喜爱。目前,该课程播放量已累计超过30万次。

满意度高达96%,做在线小班课的一站式平台

豌豆思维在全世界拥有超过25万名小学员,是家长圈中口碑极高的在线小班课品牌。据公开数据显示,豌豆思维的家长满意度高达96%,续费率和转介绍率都超过了85%。此次能够入选“名校名课名师”项目,得到权威平台的认可,也又一次印证了其在线小班课领域的实力。

豌豆思维公开数据

豌豆思维能够有此实力,与其坚持深耕在线小班课的初心密不可分。在在线教育领域,相比于大班课和一对一,豌豆思维选择的小班直播课专业壁垒高,运营难度大,但能够让孩子在课程中得到老师充分的关注、与同学们一起协作互动,同时也强化了孩子在课堂上的主体地位,将教学效果、课堂体验与家长成本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豌豆思维还与同为小班课的魔力耳朵合并,打造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以精细化运营不断夯实平台优势,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在线小班课以及相关学习资源。据了解,豌豆思维与清华大学出版社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为3~12岁孩子共同出版全国首部专业权威的数理思维教材《少儿思维丛书》。

践行公益,让更多孩子离好的教育更近

自成立以来,豌豆思维一直以让孩子爱上学习为目标而不断努力,同时豌豆思维也在关注公益贡献,不断整合自身优质资源,助力优质教育普惠。

2020年初,豌豆思维全员快速响应抗疫,为了让孩子不耽误学习,率先面向全国孩子免费赠送AI互动课,帮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3月底,豌豆思维继续向1400余名身处武汉的学员和员工,送出价值10万元的守护礼包。在守护礼包中,其创始人兼CEO还以亲笔信的方式鼓励孩子们“学好每一个知识,珍惜每一个学习的时刻,为未来积蓄力量!”此外,豌豆思维于2020年12月打造了“守护基金计划”,为更多需要的学员、员工及其家人提供课程奖学金、物质支援及人文关怀等帮助。

豌豆思维创始人兼CEO张洁写信鼓励湖北员工和学员

豌豆思维此次踊跃入驻“名校名课名师”项目,免费开放优质的思维启蒙教育资源,正是对推动教育普惠以及弘扬正能量的坚持。相信豌豆思维能够让对学习的“爱”在更多孩子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