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私域营销催化持续增长 螳螂SCRM重磅上线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1-3-2 14:12:00
 

    3月1日,螳螂科技旗下全新产品螳螂SCRM重磅上线。螳螂SCRM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私域流量闭环营销解决方案,以企业微信为阵地,聚合私域流量,连接引流获客、流量分发、转化裂变等业务环节实现闭环管理,助力企业业绩高效增长。

 

    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2020年终秀中讲到,"我们已经从流量时代进入到留量时代,企业要把那些通过内容、通过直播所产生的用户关系沉淀到自己的私域中然后进行交互,在他需要购买时完成购买,企业微信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

    随着资本市场对教育行业的追捧回归理性,传统营销模式下的流量红利见顶,普遍面临流量焦虑的教育企业纷纷将目光转向私域流量,期待借助企业微信实现私域流量平台的搭建和运营,快速沉淀用户,持续高效进行客户关系管理、客户跟进与转化。

而私域流量的优势在哪里?怎样才能真正做好私域流量?又如何才能把流量变成留量?成为教育企业在做私域流量前必须思考清楚的三个问题。

企业在公域流量获取客户后,往往只有一次转化与激活的动作,而无法通过沉淀与反复激活来再次转化获取更多价值,未被转化的客户则可能迅速被竞品截流。而私域流量相较于公域流量而言,可以多次触达,反复激活裂变,达到长期维护运营客户的目的,将企业流量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化。正因如此,私域流量已经成为当下教育企业争先入局的发力点。

    本次全新上线的螳螂SCRM以企业微信为阵地,深度垂直教育行业,深入探索细分场景,通过构建“全业务流程的产品体系;全生命周期的用户画像;用户系统唯一身份确权;多维度、体系化数据分析”四大价值体系,致力于打造教育行业最优的营销场景解决方案。螳螂SCRM打通引流获客+营销转化+运营管理全业务环节,形成闭环服务,提供一站式私域流量运营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业绩的高效增长。

高效引流 一站式投放管理

    教育企业在招生流时,普遍面临获客难、流量贵、管理低效等问题。螳螂SCRM为教育企业提供从快速建站到一键投放到结果追踪与优化一站式闭环管理工具,快速灵活搭建落地页,自定义数据采集指标,自动对接30+主流广告商,多渠道触达客户进行引流。推广经理可以快速管理线上线下投放站点,精准优化投放配比,自动优化引流方案,真正实现精细化投放引流,最大化推广效果,真正把流量引进来。

 

聚合管理 活码智能分配

流量进入后,如何快速进行分发和合理分配?教育企业可以借助螳螂SCRM快速聚合管理站点,对数据进行统一管理,构建全面清晰的访客画像,为后续转化提供有力支撑。数据进入后,教育企业可以自定义分配规则,通过活码分配实现数据的快速分发,并通过唯一身份标签实现业务流程的连接。而相比较传统活码,螳螂SCRM的活码还拥有智能分配引擎,支持自定义分配规则。

 

构建私域生态 持续沉淀激活

螳螂SCRM以企业微信个人号、企业微信群、公众号为阵地,帮助企业构建私域流量闭环生态系统,让教育企业可以持续沉淀优质客户,并对客户进行标签化管理,实现精细化客户运营。

 

全面构建客户画像 精准成交转化

螳螂SCRM借助企业微信阵地,帮助教育企业对客户进行分层管理,通过自定义标签、客户资料、跟进记录等工具构建精准的客户画像,同时提供营销直播间、优惠券、商品、拼团玩法、群SOP、企微侧边栏等转化工具。教育企业可以通过1v1聊天、社群运营、企微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对客户进行反复触达,持续传递企业价值,对客户进行精准转化,大幅提升成单率。

 

 

多维度数据引擎 持续优化营销模型

基于企业微信,螳螂SCRM打通从公域流量获取到私域流量沉淀,流量运营与转化,裂变与复购的全业务流程数据,聚合用户在不同业务流程的意向数据,帮助教育企业建立全业务数据分析系统。教育企业可以快速进行业务深度洞察,持续优化营销模型,从而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

 

螳螂科技CEO江涛表示:“SCRM是基于教育行业实际场景需求和企业服务打造而成的,旨在帮助企业进行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实现业务连接。螳螂科技未来也会持续深耕私域流量领域,帮助更多教育企业在私域流量探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打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