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解决高中英语提分难,作业帮直播课“巧英语”有“大招”
来源:     2021-2-22 17:20:00
 

长期以来,高中英语一直是我国学生学习的重点科目之一,但“单词多”、“语法知识点难背”、“语义难理解”和“各地区英语教育资源的差距”等问题也困扰着很多学生。为寻求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成绩、增强英语学习自驱力的方式,作业帮高中英语教研团队,独家研发出一套高中“巧英语”课程体系,为中国学生解决英语学习难点提供了思路。

 

作业帮直播课创新课程体系,改变传统学习方式

作业帮高中英语教研团队在长期一线教学中感受到,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三大差距:

成绩的差距:发达地区英语平均分比不发达地区高出几十分;

学习过程的差距:有些学生轻轻松松就拿高分,而另一些学生十分刻苦却依然学不明白;

文化底蕴的差距:英语作为一种语言,承载了异域的人文、地理、风俗、社会、经济诸多元素,理解语言有时就是读懂文化与文明。

这些差距导致一线城市和其他地区的学生学习英语如云泥之别。

在作业帮高中英语教研团队看来,许多孩子的学习环境虽然输于一二线城市重点学校重点班,但孩子们的学习天分、学习能力、学习热情,都是一样的。孩子们需要顺应技术变革趋势,接触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在英语学习方式上进行改变。

要解决地区资源差异的问题就要创造一个体系,作业帮致力于让更广大中国学生,不再因为那些客观差距和主观障碍,失去学习的信心和热情。

通过教研团队的不懈钻研,作业帮直播高中“巧英语”课程体系应运而生,让平衡地区资源差异、高效提高英语成绩、增强各地区学子学习英语的自信心成为可能。

 

作业帮直播课“名师大招”,以科学方法提升学生学习自驱力

作业帮直播课高中“巧英语”课程体系把高中必考点整理成108速记口诀+解题“大招”。课程体系每个学期都分为语法、词汇和题型等模块,对每个模块都有类似词汇的专深研究。

在高中“巧英语”课程体系的帮助下,学生们感受到学英语的成就和乐趣,他们自然就会产生朝英语学习的更深处探索的自驱力,更愿意把时间花在英语上。与此同时,不同学习背景、学习基础和天资的学生,都能在作业帮直播课中找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和进步的阶梯,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信心和热情。

此外,通过作业帮在线教育平台,“巧英语”课程体系这种聪明的学习方法,普惠了全国更广袤土地上的学生——不论来自城市农村,南方北方,都可同步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

把优质教育资源、优秀老师,以最合理成本送到全国各地孩子们手中,始终是作业帮老师们一直牢记的初心和使命。未来,作业帮也将持续发挥更大的作用,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