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而思网校成为“中国探月工程、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1-1-21 11:38:00
 

1月20日,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向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授予“中国探月工程、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当日在京举行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学而思网校还发布了结合航天势能打造的“好成绩领航计划”,将利用航天主题和精神,为教研教学和课程产品全方位赋能,帮助学生用科学的好方法获得成绩与视野上的双重提升。

这是学而思网校继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后的又一里程碑,也是教育行业与中国航天事业深度合作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

探月工程副总指挥、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主任刘继忠,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副主任、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新闻发言人刘彤杰,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兴利,好未来教育集团执行总裁万怡挺,学而思网校事业部总裁刘庆逊等出席了当天活动。

 

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向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授予“中国探月工程、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匾额。起:刘继忠、万怡挺、刘庆逊

少年强则国强。航天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基础培养和人才培养体系的基础建设。谈及此次与学而思网校的合作,刘彤杰表示,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拥有雄厚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模式以及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有着十多年教育教学经验和数据积累,打造了千人千面的在线学习平台,曾获得从国内到国际甚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多项网络教育创新示范荣誉。中国探月工程、中国火星探测工程与学而思网校进行战略合作,将共同完善基础教育阶段的科学教育尤其是航天科技教育,为青少年打牢敢于梦想、勇于创新的基础,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爱科学爱航天并投身到祖国的航天事业中来。

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新闻发言人刘彤杰发言

中国航天事业栉风沐雨六十余年,经过几代人的持续奋斗,创造了以“两弹一星”、载人航天工程,北斗组网、嫦娥探月工程为代表的辉煌成就。

尤其在2020年,中国航天破局而上,迎来了一系列的突破,新载人飞船试验船试飞成功,北斗系统全面建成,高分专项建设收官,长征八号弥补空白,特别是天问一号开启了中国行星探测之门,嫦娥五号首次实现我国地外天体采样返回..... 一次次圆梦苍穹的航天成就,彰显着我国日益提升的综合国力。

中国航天深刻践行着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积淀了深厚博大的航天文化,形成了勇于攀登的航天精神,这都是值得代代相传的宝贵财富。

正如刘庆逊在致辞中所谈到的,航天事业不是一场马拉松,而是接力赛。正是因为有一代又一代新生血液的持续注入,才成就了中国航天事业的不断进步。因此,学而思网校希望将自己化为一座联结航天事业与青少年的桥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航天人才培养,将仰望星空的理想和开拓寰宇的勇气传递到更多青少年心中。

学而思网校事业部总裁刘庆逊致辞

发布会上,学而思网校介绍了结合航天势能打造的“领航计划”。 2018年以来,航天成为学而思网校素养课重要的课程主题之一。未来,航天主题将进一步与学科课程融合,从“教研”“教学”“课程”“学员”“体验”等多个维度全面赋能。

一方面,积极打造由航天科研专家与网校教研人员共同组建的卓越“领航教研团”;另一方面,组建由航天教育专家与网校主讲教师构成的明星“领航教师团”,推出“领航课程”;同时,还将从新老学员中择优选拔“领航学员”,与国外青少年开展竞赛交流;此外,更将积极规划研学项目与游学路线,组织学员参与体验“领航活动”,零距离感受航天魅力。

    学而思网校希望把航天的科学知识、科学家的智慧、科学的思维方式、航天人的不懈精神与教学育人全面融合,力求“用科学的方法,让孩子科学地学习”。 

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双方合影

求索寰宇正开新篇。当前,嫦娥五号已圆满回归,天问一号正在奔火之旅的途中,探月工程四期的嫦娥六号、嫦娥七号、嫦娥八号,深空探测一期的小行星探测、火星取样返回、木星系探测等工程任务将按计划陆续实施,中国航天事业的未来日臻美好。

学而思网校也将积极践行中国探月工程和中国火星探测工程教育行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责任,积极释放在线教育的行业优势,通过航天科普、航天教学、航天精神传承等方面鼓励更多学生解锁好奇心,实现太空梦,进而助力航天人才储备建设,携手中国航天事业砥砺奋进,领航前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