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GOGOKID代言人章子怡对谈耶鲁教授 为孩子探索对话世界的能力
来源:     2020-9-24 14:23:00
 

近期,据知情人士透露,“GOGOKID北美外教1对1”将携手国际知名演员章子怡,通过紧密多元的合作形式推动优质语言教育进入更多中国家庭。据了解,GOGOKID作为面向4-12岁中国孩子的在线少儿英语学习平台,因其纯正优质的北美外教资源、一对一的个性化教学模式以及科学严谨的教学内容设计,一直以来深受学员和家长的好评,而扎实的产品实力和强劲的品牌影响力也是打动“明星妈妈”章子怡签约代言的重要原因。

图片1.png

图:GOGOKID代言人章子怡在教师节为老师们送上祝福

与此同时,GOGOKID官方在近期陆续放出活动预热海报及先导视频,这场名为“和GOGOKID一起对话世界”的活动“大咖”云集,除了国际知名演员、GOGOKID代言人章子怡,对谈活动还邀请到了两位耶鲁教授Emma Seppala教授和许田教授,以及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共同出席活动,藤校教授、教育专家们将与“明星妈妈”在对谈中擦出怎样的火花?毫无疑问,无论此次活动的话题内容还是嘉宾的思考观点都着实令人期待。

举办跨界国际对话 大咖深入探讨教育之道

图片2.png

图:“和GOGOKID一起对话世界”章子怡即将对谈耶鲁教授专家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席活动的“教育大神”堪称重磅,每一位都在其专业研究领域拥有卓越建树,并对语言教育、人才培养拥有独到见解。Emma Seppala教授是耶鲁情绪智力中心联合主任,对情绪智力发育及其对未来发展的影响有着多年研究,她认为语言学习是提高个人情绪智力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帮助孩子打开视野、练就多元思考能力的有效方法;另一位嘉宾许田教授不仅是耶鲁教授,同样担任西湖大学副校长,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国际间文化交流,对于国际化人才培养有着深刻洞见;而张怡筠博士作为著名心理学家及情商教育专家,对个性化教育与儿童能力培养拥有专业的分析和见解。此次,三位国际教育专家齐聚GOGOKID,并与GOGOKID教研团队代表共话语言教育之道,也再次证明了GOGOKID的品牌实力得到了国际教育专家们的权威认证。

汇聚顶级教育资源 推动语言教育创新升级

实际上,这并不是GOGOKID首次携手顶尖教育专家聚焦对语言教育的发展和迭代。早在2018年底,GOGOKID受邀出席美国哈佛大学举办的“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并在会上正式宣布成立 “全球教育专家团”。在会上,纽约大学英语教育系教授Frank Tang博士被GOGOKID受聘为“全球教育专家团”的首席成员,并带领GOGOKID教研团队搭建了从K1到L4的“6大级别科学课程体系”,该体系也为GOGOKID小学员的英语语言水平和综合素质发展建立起完善、可持续的提升通道。

此后,GOGOKID先后出席了“TESOL 2019国际会议暨英语语言博览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9移动学习周”、“2019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以及麻省理工学院举办的“MIT LINC国际网络学习联盟论坛”等国际前沿教育会议,并在近期携手耶鲁教授齐聚一堂共话语言教育新发展。通过持续汲取外部优质资源,GOGOKID不断加固教研和教师团队实力,并结合团队内部对教育产品及教学方法的深耕打磨推动教育前沿创新,最终得以实现北美外教1对1课堂的“提质增效”。

图片3.png

图:GOGOKID积极参与国际教育交流活动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们努力为孩子寻求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在“和GOGOKID一起对话世界”活动中,这些拥有国际化视野、深厚学术背景的顶尖教育专家们齐聚一堂各抒己见,也将为家长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教育观点以及更为深远开阔的教育思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