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瓜瓜龙英语再登快本舞台 获综艺助力官郑恺实力点赞
来源:     2020-9-14 14:53:00
 

本周,快本的夏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继续火热播出,有才有梗的爆笑舞台依旧圈粉无数,而自教育品牌瓜瓜龙启蒙成快本合作伙伴之后,快本舞台也增加了更多教育元素与知识环节的设置。继上一期瓜瓜龙语文小学员亮相《快乐大本营》之后,瓜瓜龙英语再次出现在节目中。作为互动启蒙教育产品的“优秀课代表”,瓜瓜龙英语受到了本期“综艺助力官”郑恺的倾情力荐,现场郑恺还向大家展示了一段流利英文,结合自身经历向观众们强调了英语启蒙对语言学习的重要性,这一观点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认同。

浸入式全英文环境  足不出户对话北美外教

“Our knowledge trip will take 2 hours and 30 minutes, and the flight will start shortly, please be seated, fasten your seat belt......”在本期节目的“职业模仿大赛”环节中,郑恺模拟空少的语气用英文向大家展示了一段飞机起飞前的注意事项,流利的表达、纯正的口语让主持人何炅都十分惊叹,并向郑恺发问如何练就这么优秀的英语能力,“我其实从3岁就开始学英语了,而且我之前在国外交换学习过,对英语学习帮助很大!”曾是阿拉伯语系老师的何炅对此十分认同,并提到语言学习的两个必要条件:“一个是从小学就开始学,最重要的是2-8岁是学习语言的黄金时期;第二是有一个好的英文环境,可以有外教在孩子旁边讲英文。”

作为一款趣味启蒙互动课产品,瓜瓜龙英语专门针对2-8岁处在语言学习敏感期的孩子,精心设计符合儿童二语习得规律的语言学习产品,采用北美外教及动画IP结合的形式,打造精美有趣的情景动画、3D儿歌等多种形式,让中国孩子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享受在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中;同时,瓜瓜龙英语还通过配套语音跟读、趣味练习等多种交互形式,实时智能AI打分,让孩子获得高效、专业的英语启蒙;另外,为给孩子们提供纯正的英语教学,瓜瓜龙英语全部严选名校毕业的纯正北美外教,并具有8年以上资深英语教学经验,深谙孩子的语言认知规律,保障孩子们从小习得纯正口语,综合提升语言水平。

趣味动画激发孩子兴趣  学习效果真实可见

除了在节目中点赞瓜瓜龙英语的全英文学习环境外,郑恺还向大家特别介绍了瓜瓜龙英语动画课堂的特点,“它把知识点都融入在外教和ip结合的动画片里,孩子们在看动画片的过程中就把英文给学会了!”的确,真人外教与情景动画相结合的教学形式也是瓜瓜龙启蒙英语课程的一大亮点,课程利用动画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并在故事情节中穿插学习内容,让孩子与诙谐幽默的外教和活泼调皮的瓜瓜龙在魔法与现实世界中共同探险,有吸引力的故事情节充分调动孩子积极性,在主动开口说英语的同时与主人公共同成长。

除此之外,瓜瓜龙英语还实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游戏化互动教学方式。孩子们在线上进行学习后,可以使用线下礼包,通过做练习、读绘本等有趣多元的互动形式进行练习和复习,并以手脑并用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孩子对语言的理解。实用性与趣味性兼具的瓜瓜龙英语目前已经成为助力中国孩子英语启蒙的利器,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快乐又有效的英语学习方式,也成为广大中国家长的家庭教育好帮手。

作为时下最受家长欢迎的趣味启蒙互动课产品,瓜瓜龙英语在成为《快乐大本营》官方合作伙伴之外,也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妻子的浪漫旅行》、《奇妙小森林》合作伙伴。伴随着4档热播综艺的联合推荐,瓜瓜龙英语收获了越来越多家庭的支持,很多明星家庭的孩子都成为瓜瓜龙英语的忠实粉丝。未来,瓜瓜龙英语将致力于打造更加有趣而专业的优质课程,让更多的孩子在瓜瓜龙英语的陪伴下茁长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