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豌豆思维斩获2020互联网+新经济峰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来源:     2020-9-2 11:36:00
 

近日,2020广州新经济峰会在广州顺利举办,会上隆重揭晓了本年度广州互联网产业投融资榜的评选结果。其中,"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由专注于培养3-10岁孩子数理思维的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豌豆思维一举斩获,为仅有的两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图:豌豆思维获评"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20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是在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的指导下,由广州互联网协会主办。峰会聚集了互联网领域专家、企业家、创投机构、高校学者等人士,是广州市乃至广东省互联网领域规格最高的行业峰会。据悉,今年的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重点关注互联网下半场引发的商业变革,围绕新经济、新商业、新未来等话题,系统剖析未来互联网+下的新业态、新模式,深度解析互联网企业如何站稳脚跟、转型升维。

2018年,豌豆思维抓住互联网+新机遇转型线上,以在线小班的交互式教学模式进入大众视野,短短两年时间就稳居赛道头部。让优质的思维教育惠及12万+用户,学员遍布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360多个城市,成为互联网在线教育企业新业态、新模式的代表。

转型之初,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线上体验,豌豆思维斥资2亿进行产品打磨,由1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教研教学团队及资深产品技术团队完成。同时,引入了全网播放量超过300亿的《超级飞侠》IP,遵循国际公认有效的6E教学法,让孩子们在游戏化的互动中培养学习兴趣,还能得到科学、专业的思维培养。

图:豌豆思维课程引入《超级飞侠》IP

"互联网+的模式突破了传统线下教育的局限,可以让孩子们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共享优质的教育成果。但因为相较于线下,线上学习缺少真实的课堂环境,所以对课程体系和教师队伍的要求会更高。"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先生说。因此,豌豆思维以严苛标准建立起了筛选通过率仅8%的优质教师团队。

基于互联网的优势,豌豆思维还开创了颇具特色的"三师全程服务"——为每个孩子配备由课程顾问、主讲老师和辅导老师组成的专属服务群,7*24小时全程为孩子的学习服务,高效解决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学习的每个瞬间都能被关注到。

据悉,豌豆思维即将迎来产品升级,进一步丰富了课程内容和互动环节。未来,豌豆将不忘教育初心,继续探索更优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助力更多孩子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