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霸张与你同冲关 精锐为暑假充电
来源:     2020-8-17 14:04:00
 

炎热暑假,对于学生来说,不仅是放松休息的时光;更是查缺补漏、光速进步的好时机;还是了解世界,开阔眼界的最佳时刻。

在这个暑假,精锐教育不仅为各个不同年级阶段的学生朋友,带来了适合的暑期线上、线下课程,更是用精心打造的小程序活动,为家长和学生带来开阔眼界、放松休闲时刻,为日常的学习充电。这款风靡朋友圈的活动就是——学霸张陪我冲关大作战。

小程序活动以学霸张为主角,成功冲关并赢取助力学习的丰富奖品。


活动自7月15日上线以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共计有近3万人参与其中,与学霸张共同冲关!

在活动期间,精锐共送出了10万元的现金大礼、kindle电子阅读器,以及精锐樊登联名读书卡;更值得骄傲的是,总共有2万余位冲关者领取了精锐送出的在线课程。一起助力学习力。


本次活动不仅能为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助力,更是精神上的充电。在学习之后的业余时间,以趣味闯关作为放松和社交的方式,是非常好的选择。学霸张作为精锐的领军人物,一直以来是学霸、精英的代表,他为学生带来的是正面的影响力。而以他为核心的精锐教育,提出的“因材施教”、“提升学习力”以及“有温度的教育”等先进理念,更是为教育界带来进步与变革。

学霸张在本次活动中以自己的Q版趣味形象现身,带领大家一起打击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并给予充满热情和积极的鼓励,不仅是一种正面引导的作用,更是能在潜移默化之中让学生感受到坚持的力量。

这就是精锐教育想要为教育带来的影响,学习不再是死磕书本,更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提升,将学习精神延续至每一个方向,才能体现“学习力”的力量,收获更广阔的未来天空。

关于精锐教育

精锐教育(OneSmar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Ltd.),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大型高端教育集团,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秉持“学习力成就未来”的使命,致力于提升3~18岁学生的学习力(包括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及学习毅力),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旗下拥有精锐·个性化、精锐·至慧学堂、精锐国际英语、小小地球STEM英语等多个高端品牌。

创始人是学霸界的网红——“学霸张”,靠总结自己在哈佛北大的学霸经验,创新性地将“哈佛案例教学法”融入基础教育,并提出学习力概念,遵循“以学为主、以教为辅、主动学习、多元互动”的学习力原则,通过个性化教学并结合最新科技手段,提升学生学习力,助力成就精英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