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品牌焕新升级,思考乐教育发力下一个十二年!
来源:     2020-8-10 13:21:00
 

2020年8月8日,思考乐教育迎来了她12周岁的生日,12年1轮回,思考乐教育焕新再出发!在这特别的一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升级大会在思考乐教育集团总部拉开序幕!


本次大会邀请到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邓锦平先生一行人等前来参与,思考乐教育创始人及董事长--陈启远老师、思考乐教学研究院院长--赵敏老师、思考乐教育鸿盟高端班负责人--江游老师、思考乐教育信息中心总监--肖伟峰老师等集团高管携各部门员工代表共同出席,共同开启下一个12年!


升级大会现场

9点整,思考乐教育2020品牌升级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对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活动流程,随后邀请思考乐教育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陈启远老师上台致辞。


陈启远老师发表致辞

在对到场的嘉宾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后,陈老师回顾了思考乐这12年来的成长之路,并阐述了思考乐品牌升级的核心--思考乐将以全新品牌形象,全力聚焦教研实力,更加专注于为学生提供专业、优质的教育服务,打造一个专注孩子成长的教育平台,一起迈向下一个12年。

全新VI形象展示

重新定义思考乐之美、教育之美

会场上,思考乐教育对外正式宣布启用全新VI形象标识,思考乐教育将以全新品牌形象,更加专注于为学生提供专业、优质的教育服务,让孩子们在思考乐收获更全面的知识,塑造多层面的思维品质,以更从容的姿态迎接未来学习路上的各种挑战!


全新品牌LOGO彰显思考乐教育站在时代前沿

更简约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博学精教

全面升级教研之根、智慧之果 

紧接着,由思考乐教学研究院院长--赵敏老师为沉淀了12年教研实力的新产品做出阐释。

思考乐教学研究院结合中小学学校实际情况及多年实践教学经验,按照各阶段学生能力及课程标准要求,进行课程知识梳理、分级安排学习内容,逐层提升学习难度;结合思考乐教学配套产品学科知识点动画、知识导学图,帮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所学内容,更系统、更高效地进行学习。


赵敏老师阐述思考乐教研新产品

科技赋能

创新驱动教学之质、学习之便

本次品牌升级大会上,思考乐教学研究院全新上线课件升级系统--SIR智能教学系统,智能实现精确绘制几何图形、动态展示几何规律、动态展示函数变化、灵活调整上课顺序等操作。SIR智能教学系统让技术实现直观便捷,课堂师生交互演示,让课堂变身为一场研讨会。


SIR智能教学系统绘图展示

名师优教

专注培养栋梁之才、鸿鹄之志

发布会第三项,由思考乐鸿盟高端班负责人--江游老师为大家带来鸿盟优生体系发布。“鸿”代表博学精深和幸运,“盟”代表结盟,寓意集聚优秀的人,成就伟大事业。


江游老师阐述鸿盟高端班培养理念

鸿盟高端班以思考乐教育12年优质教学为沉淀,打造专属卓越孩子的教学高端体系,汇聚清华、北大、中科院、浙大等名师天团,课程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细分集训队和优等生两大层次,精准定位孩子水平,因材施教,培养优秀的孩子走向卓越。


思考乐教学研发军团

海量数据赋能教育

为每个孩子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

大数据能够让思考乐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为每个孩子、每个家庭提供个性化及定制化服务。思考乐教育信息中心总监--肖伟峰老师在此次品牌升级大会上,就思考乐教育运营数据情况作了简单分析和总结,并公布了思考乐运营大数据平台。


肖伟峰老师分享思考乐运营大数据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打造出更好的教育模式

作为思考乐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邓锦平先生也为思考乐此次品牌升级大会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坚定了双方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一起合作共赢的信心。



赠牌仪式

一路相伴·初心不二

思考乐家人风雨同行12年

8月8日,同样是思考乐成立12周年的日子。发布会上,思考乐邀请了一批特别的嘉宾--入职思考乐6年-12年的资深骨干员工代表,他们是思考乐成长过程的见证人。

思考乐教育为每一位资深员工精心打造了一份专属于他们的入职周年礼,承载着集团对这些伙伴们的诚挚感谢与深厚祝福。



下一个12年,思考乐教育将无畏前行,紧跟时代步伐,谱写中国教育新篇!

一路相伴,每一个思考乐人将坚守教育初心,把每一个孩子放在心上,助力百万、千万的孩子与家庭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